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芬兰圣诞老人村自由行攻略,带你畅玩芬兰圣诞老人村

旅游 第六感    2019-02-22 15:45

芬兰是一个神奇的国家,因为当地的风景与风情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尤其是我国游客特别向往那里。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芬兰圣诞老人村自由行攻略,这也是很多小情侣向往之地,借此机会带大家走进芬兰,了解芬兰。

芬兰圣诞老人村自由行攻略,带你畅玩芬兰圣诞老人村

圣诞老人村的来历还是很有意思的,有一定寓意,大家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想一想这个圣诞老人村是怎么由来的呢?好了,下面咱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了解圣诞老人村

圣诞老人村是一个非常商业化的旅游景点,全部都是为游客们所打造,这里迎接了很多国内游客,听到家乡话的概率特别高,几乎100%走在路上,每两部都有一个国人。从这里可以看到圣诞老人,如果不来到这里,那真的白来了,当地有很多神奇的动物,包括哈士奇,驯鹿等等。

芬兰圣诞老人村自由行攻略,带你畅玩芬兰圣诞老人村

当然还有非常神奇的极光,这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东西,当然还有许多小木屋,雪地森林等等都是当地的特产,在其他地方肯定看不到的,尤其是极为珍贵的极光。在当地能够随处可见游乐场,带上自己的另一半去那里感受一下快乐还是蛮不错的。

芬兰圣诞老人村自由行攻略,带你畅玩芬兰圣诞老人村

2.走进芬兰圣诞老人村

其实在芬兰地区都特别适合步行,不需要任何的交通工具,只是需要累一下脚了。身为一个游客,应该放松自己走在芬兰的路上,每走两步都是一个耀眼的景点,这风景真的很美。当然咱们应该避开大部队,感受当地的风情,而且还会有一些新发现。虽然说这里的景点特别优美,自然游客比较多,但是还有许多神奇的地方。

就比如当地的小木屋,长的都不一个样,当地的湖面都结上了冰,看起来非常结实,当然不要下去哟!芬兰也适合带着小孩子去,因为当地有许多儿童乐园,就比如巨型弹弓,从中可以感受不一样的乐趣,这种建筑在国内是很少见的。

芬兰圣诞老人村自由行攻略,带你畅玩芬兰圣诞老人村

除了著名的景点之外,当地还有许多隐藏景点,当我们漫步的时候就可以发现世界真的很美好。在这里居然还有麦当劳,你敢相信吗?被称为世界最北的麦当劳。这也是当地最著名的麦当劳了,据说在这里面可以看到极光,从这里通往圣诞老人村也特别方便,坐公交车就可到达,票价在7欧元左右。

下车之后会有当地的工作人员接应我们,而且还有许多小助手在那里准备礼物,这里有个巨大的雪人,它是由冰雕成的。来到这里千万不要忘了与圣诞老人合影,当然这是收费的,一般价格在40欧元左右。

芬兰圣诞老人村自由行攻略,带你畅玩芬兰圣诞老人村

既然来到这里就不要吝啬喽,千万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毕竟我们的目的就是看一下圣诞老人。当然在这里还可以寄明信片,费用在两欧元左右,可以直接寄回国,这个觉得特别有意义,而且消费低,去了哪里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有机会一定要去见一下圣诞老人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