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滩岛哪个沙滩好?长滩岛沙滩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12-18 15:45

菲律宾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比如说像菲律宾所著名的一个岛叫做长滩岛,就非常的棒。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法去菲律宾旅游呢?其实我觉得要是想去的话,一定要去长滩岛玩一玩。接下来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长滩岛里面哪个沙滩是比较好的。

长滩岛哪个沙滩好?长滩岛沙滩推荐

一,布拉波海滩

乌拉泊海滩在长滩岛中间的东边,在白沙滩的相反一面,因为这里总是会出现很多的风浪,所以说很多喜爱水上运动者的朋友们都喜欢到这个海滩上来游玩,也可以说是水上运动者的天地,所有种类的水上活动都可以在这里看到。跟一些白沙滩比较起来的话,这个海滩会显得非常的安静,特别是在早上的时候,我们也可以欣赏最美丽的日出。

长滩岛哪个沙滩好?长滩岛沙滩推荐

我们再来说说这个海滩上的水上项目。这个海滩上面的风筝冲浪,还有一些潜水项目,都非常的丰富,特别是在吹西南风的雨季,长滩岛的水上活动就从西岸的白沙滩转移到这里的,很多冲浪者都会选择到这里冲浪,而且在这个沙滩每年都会举办,国际性的一些比赛。

从11月到第二年的4月份,都非常稳定的风,而且海水比较浅,所以无论你是非常专业的冲浪者,还是新手小白,都非常的合适。海滩的旁边其实有很多的旅游代理,玩这些水上项目十分的方便,我们可以多比较几家,然后选择最合适的,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商量下价钱,得到最实惠的价位,不过这个风筝冲浪的训练是需要收费的,还有翻版的课程,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

长滩岛哪个沙滩好?长滩岛沙滩推荐

二,海滩的新玩法

其实在布拉波海滩最南面有一个非常古老的池塘,我们在这里可以看到已经消失的红树林,虽然说他们消失了,但是这些红树林的形状非常的独特。每棵树都有自己的形态,虽然说已经干枯了,但是给我们呈现出的却是另外一种与众不同的景象,所以说也吸引了很多摄影师和很多的探险爱好者到这里游玩。如果说大家也非常热爱探险活动的话,建议大家也可以拿一个摄像机,晚上到这个海滩上面去拍一些非常珍贵的图片,或者说去拍那些非常珍贵的照片,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长滩岛哪个沙滩好?长滩岛沙滩推荐

三,普卡海滩也非常的好玩

这个海滩其实也不怎么出名,位置也在长滩岛的最北面,其实游客也非常的少,但是却有着非常明净的海滨氛围,这里曾经有闪亮的普卡贝壳,非常的出名,日落之后我们可以在海滩上捡到非常漂亮的小贝壳,很多明星的婚纱照也都是在这拍的,现在有很多的情侣在这个地方求婚。因为这个海滩的位置比较偏僻,所以说前往普卡海滩也没有那么方便,但是就是因为这个,所以说这里的景色就非常的优美,非常安静,适合约会。

长滩岛哪个沙滩好?长滩岛沙滩推荐

总的来说长滩岛的海滩虽然说数量比较多,但是每个海滩都有每个海滩不一样的特点。不过不置可否的是,每个海滩的景色都非常的美。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