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西兰北岛景点排行榜,新西兰北岛自助游

旅游 第六感    2019-12-18 15:45

新西兰分为南岛和北岛两个海岛,而之前我们已经知道了在南岛有很多适合去游玩的地方,而且很多人在这里游玩的时候,好像都直接忽略了北岛,直接就从南岛开始游玩,他们在没有时间的时候就直接放弃了北岛,其实北岛也是有很多值得我们去游玩的地方的,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北岛有哪些值得我们去的地方,顺便来探讨一下新西兰北岛景点排行榜。

新西兰北岛景点排行榜,新西兰北岛自助游

一,陶波湖

这个湖泊从某一种程度上来讲,就是一个天池,因为陶波湖上面的湖水特别的亮,各种水生物在这里都非常自由地生长着,湖下面连接的是一个非常巨大的火山口,而这座湖泊是大约在2万多年前的一系列火山喷发所形成的。

新西兰北岛景点排行榜,新西兰北岛自助游

在这个湖泊中,可以说是有数不清的鳟鱼。游客们全年都可以在水上进行活动,而且水上活动的项目也非常的多,可以自行地选择,肯定让你能够玩上一天。这里可以说是新西兰北岛景点排行榜中的第一位。

二,胡卡瀑布

这里的水流非常的急,而且因为大自然的力量,所以说使用入溪谷的水流激越奔腾,就像平常所见的消防软管所喷出来的水那样猛烈,前一秒还是在一个非常平静的河流上,但是下一秒就听见了湖泊的奔腾声。水流的速度之快,真的是让令人难以想象。

新西兰北岛景点排行榜,新西兰北岛自助游

人们在这里可以体验一下最刺激的湖泊,在瀑布的上方有一个步行桥,站在桥上,我们就可以看到水流的具体情况可以说是非常的壮观了。它在新西兰北岛景点排行榜中占据第二位。

三,惠灵顿

这座小城镇也是非常出名的一个景点。在这个城镇中有非常多游玩的项目,首先第一个就是维多利亚山,这座山就在惠灵顿市的东边,只要登上山顶就可以地游览这座城市的风光。还有一个地方就是新西兰国家博物馆,这个博物馆可以说是南半球最受欢迎的博物馆。

新西兰北岛景点排行榜,新西兰北岛自助游

里面拥有着很多新西兰的历史地理和文化,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博物馆进一步地了解新西兰。另外一个非常具有韵味的地方就是古巴步行街。这条街的名字也是非常的有意思,它是来自于之前的一艘移民船只,不过街上的许多小店都和古巴有关。总体来看,这座小镇还是比较不错的,在新西兰北岛景点排行榜中处于第三位。

四,跨海渡轮

它可以说是新西兰最有具有标志的体验之一。一个杂志中曾经称,这是世界上最美的渡轮里程之一。在这个渡轮中,设施非常的齐全,而且还能够提供餐饮服务以及儿童游乐区域,船上也有WiFi,所以说在这个船上真的是,完全能够呆上几天去进一步地领略这里的风光。这一项体验基本上处于新西兰北岛景点排行榜的第四位。

新西兰北岛景点排行榜,新西兰北岛自助游

好了,以上就是新西兰北岛的一些基本的旅游景点了,虽然没有难倒那么多,但是总体来看,这里也不是应该放弃的地方,我们再去南岛玩了之后也一定要来北岛看一下哦。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