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西兰南岛景点排名,新西兰南岛必去景点

旅游 第六感    2019-12-18 15:43

新西兰的南岛是组成新西兰的两个主要海岛中的一个。它还有一个北岛,北岛和南岛是被库克海峡所隔断的,两岛的面积非常大,应该说是世界上排名第12大的海岛。南岛上的景点非常的多,非常适合游人们前来游玩,而且每一个景点都有它的独特之处,我们现在来看一下新西兰南岛景点排名。

新西兰南岛景点排名,新西兰南岛必去景点

一,特卡波湖

这个湖泊可以说是非常的出名,是因为它的色泽充满了神秘之美,让人看上去特别的猜不透,然后沿着湖畔的步道行走的话,我们便有一种非常的神奇的感觉,像是在仙境中一般。它在新西兰南岛景点排名中是第一位。

新西兰南岛景点排名,新西兰南岛必去景点

二,好牧羊人教堂。

这个教堂是以一只牧羊犬的雕塑而出名的。之所以弄这样的一个雕像,是因为想去歌颂一下过去帮助开创农田的在这个地区的牧羊犬。可以说是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这座漂亮的教堂是位于新西兰的卡特波湖的岸边。其风格非常的奇特,可以说是没有第二个像这个一样奇特的教堂了。再加上这里美丽的风景,真的是非常令人不可思议,感叹世上竟有如此的美景。这个教堂在新西兰南岛景点排名中是第二位。

新西兰南岛景点排名,新西兰南岛必去景点

三,美丽的星轨

由于这里的天气非常的好,所以说在网上能够看到天上漫无边际的星星,很多人来到这里,也是为了观看一下这里美丽的夜景。天上不时的有一颗星星划过,都会让自己感到非常的澎湃,仿佛自己就在这天上的星海中一般,非常的留恋这里,而且很多年轻情侣们在这里也是非常的喜欢留在这里,每一处背景都可以当做他们爱情的见证。已经是可以排在第三位。

四,瓦纳卡湖

这个湖泊位于新西兰南岛的奥塔哥区,而且这个湖泊四周都是高高的山脉,整个把他包围了,所以说他也是非常的美丽。非常适合平常来这里垂钓,或者是泛舟,过一下慢节奏安静的生活。在新西兰南岛景点排名中,他排到了第四位。

新西兰南岛景点排名,新西兰南岛必去景点

五,格林诺奇

这里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它位于瓦卡蒂普湖的北岸,而且人们称他为魔戒小镇,因为,在内部非常奇幻的大片中,三部电影都是在这里取景比较多。而且这里还被称为具有中土世界气息的地方,所以来到这里,我们便能够感到最纯净的新西兰风格。整体上,它在新西兰南岛景点排名中为第五位。

新西兰南岛景点排名,新西兰南岛必去景点

六,瓦尔特峰高原农场

这个农场,远远望去,就像是童话故事中的那些城堡一样,非常的像,他们都拥有红色的尖顶,而且还拥有洁白色的城墙。来到这里,我们便可以暂时放下世间的喧嚣,尽情去享受自然草原的风光,以及在这里的惬意的生活。让那些来这里的人们都能够在最大限度范围内完成自己想要放松的心情。去享受一下慢节奏的农场生活,在这里我们能够近距离地去体会那些农场生活中所要做的农务。它在新西兰南岛景点排名中为第六位。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