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甲米和岘港哪个好玩?你会选哪一个呢?

旅游 第六感    2019-12-18 15:44

最近有朋友问到甲米和岘港哪个好玩,今天小编就借此机会给大家介绍一下。说到两个地区哪个好玩,其实这要根据当地景点来决定,同时还跟游客个人有很大关系,需要看个人喜好。看一下自己是喜欢热闹还是宁静,是喜欢水还是喜欢山?这些都是决定因素,至于哪个景点好玩,还得看小编介绍完之后大家自己决定,具体的情况下面咱们一起看一下吧。

甲米和岘港哪个好玩?你会选哪一个呢?

1.走进甲米

这是一个热带半岛,很多人称这里为天堂。它位于泰国的南部地区有30多个小岛组成,其中出名的有PP岛,天堂岛,翠竹岛,月亮湾,珊瑚岛等等。这些岛屿就好像珍珠一样,伴随着这片海域,其实这是在泰国地区最美的一个省份。在2011年就已经被泰国旅游局认可,成为了国内最佳的旅游目的地。很多人都慕名而来,从这里可以感受清澈的海水,天空也是特别的纯净。

甲米和岘港哪个好玩?你会选哪一个呢?

而且当地的民风也非常浓厚,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了。这个岛屿普吉岛有一些相似之处,但是要比普吉岛干净许多,毕竟这里的游客并没有普吉岛多,所以环境保持的还不错。甲米有很多岛屿拥有自己的国家公园,其中最出名的就是PP岛,当时有很多电影的取景都是在这里完成的。

当地有很多用石灰岩形成的海岛简直就是千姿百态,而且每一形式状都非常有趣,就好像明珠一样特别耀眼。这里还有一个巨大的岩洞,这个景点也经常在电视中看到很多人称它为鲁宾逊的家。

2.走进岘港

走进岘港之后,小编第1个想到的景点就是占族博物馆,这是在城市的中心点。非常有教育意义,而且有很多石雕艺术,博物馆外面的外貌也特别有看见,古色古香有一种书香的感觉。而且博物馆内展示的更有意义,全部都是有历史的石雕建筑物,从中可以学习到不少历史文化,可以看当初的越南王朝是怎么建立的。后来又是怎么衰败的,越南又是怎么分为省份的,在这里面都存在,可以说是大饱眼福了,历史爱好者一定要去哦。

甲米和岘港哪个好玩?你会选哪一个呢?

在这个博物馆里面有很多各地的文物,据说这个博物馆特别火爆,已经通过两次扩建了,吸引了很多各地游客。学习完知识之后,我们再看一下当地的五行山,五行山分为五座山峰,分别为金木水火土,所以称为五行山。这里地理位置奇特,有很多寺庙和山洞存在,而且特产玉石,山脚下面有很多纪念店,很多玉石都从这里出售。

总体来说这两个地区各具特色,如果你喜欢宁静,如果你喜欢大海可以去甲米,如果你对历史有研究,或者你是探险爱好者,可以选择岘港。说到这两个地区哪个好玩其实都不错的,还要根据个人爱好来决定,大家可以参考以上的景点或者当地特色,来决定去哪一个地区游玩。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