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类赔偿消费者 Club Med诺如事件和解方案引争议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9-02-13 14:5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在经历了长时间的谈判后,复星旅文旗下Club Med就亚布力度假村诺度病毒爆发一事拿出了一份新版赔偿方案。2月13日上午,北京商报记者获悉,根据和解协议,2月10日-12日在店的顾客可以获得协议上退一赔三等赔偿。该消费者表示,除了这部分顾客外,2月12日在现场与Club Med负责人协商的消费者还能多获得一倍的赔偿,即退一赔四,但与此同时,2月10日之前退房的消费者,目前只确定能够退还费用,暂无其他任何赔偿。根据初步统计,这部分消费者至少涵盖60余个家庭。据悉,目前已有部分消费者签署了和解协议离开了亚布力度假村,但也仍有不少顾客对该方案提出了质疑。

2月12日凌晨,亚布力度假村通过官方微博ClubMed发布情况通报称,已安排对所有受到诺如病毒危害的宾客进行三倍的慰问补偿,已预订本周五(2月15日)前行程但尚未入住ClubMed亚布力度假村的宾客将被推荐到其他度假村,或根据他们的意愿推迟或取消假期。 然而,随后有消费者却向记者表示,在2月12日一早离店时,亚布力度假村相关负责人提供了一份度假村和消费者双方签署的声明中,却明确写着2月11日在店的消费者会赔偿订单三倍金额和交通费用,2月10日、2月11日退房的患病消费者是否按此赔偿未定。当时,就有多位消费者表示质疑。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