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一周湖南阴雨持续雨量偏多 雨雾天气不利返程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2-13 15:20

中国天气网讯 连日来,湖南阴雨持续坐镇,给春运返程带来诸多不便。预计今起(13日)一周冷空气活动频繁,阴雨不断,雨量偏多,其中16至17日吉首等湘北地区雨夹雪,山区有冻雨。

监测显示,昨天8时至今天8时,湖南全省出现小雨;湘东南地区最高气温9~11℃,湘西北6~8℃,其他地区3~5℃;全省最低气温在1~3℃之间。

未来一周湖南阴雨持续雨量偏多 雨雾天气不利返程

今天上午,长沙细雨飘洒,道路湿滑。(张倩 摄)

未来一周湖南阴雨持续,雨量偏多。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大部地区有小雨,吉首等湘北局地中雨;14至16日,常德等湘中以北地区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小雨,其中16至17日,吉首等湘北地区雨夹雪,山区有冻雨;17至19日,全省中雨,其中17至18日,永州等湘南局地暴雨。

近日冷空气活动频繁,16日、20日有两次冷空气补充影响,使得湖南气温偏低,昼夜温差小。预计今明天湘东南地区最高气温7~9℃,其他地区4~6℃;明天早晨全省最低气温2~4℃;16日受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将下降2~4℃。

眼下正处于春运返程时期,需注意防范降雨、大雾等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雨天易导致刮擦事故的发生,建议司机朋友减速慢行,保持合适车距,不要盲目超车。(文/张倩)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