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三天重庆高山地区将飘雪 情人节出行需带伞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2-13 15:20

中国天气网讯 近日,重庆高海拔地区被雨雪包围,局地气温低至-2.9℃。预计今起(13日)三天降雨范围逐步扩大,高海拔地区均将出现雨夹雪或小雪,全市最高气温难超15℃,局地最低气温或达-1℃,市民外出需备好雨具,同时警惕高山路段道路结冰。

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从2月1日至12日,重庆秀山、酉阳有7天都出现了降水,其中9日到12日连续降水4天,并伴有持续低温,最低气温都在2℃以下。2月10日,酉阳甚至冷至-2.9℃。受天气影响,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桃花源街道的树枝被冰雪覆盖,道路也出现了结冰现象。

未来三天重庆高山地区将飘雪 情人节出行需带伞

今天,重庆主城渝北天空阴沉沉。(刘双娥/摄)

今起三天降雨范围逐步扩散,高海拔地区均将出现雨夹雪或小雪,全市最高气温难超15℃,局地最低气温或达-1℃。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东南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明天长江沿线以南地区也会出现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后天中部及东南部地区也将被雨水覆盖。

雨雪天气来临,各地需警惕高海拔路段道路结冰。今明天G65包茂高速南川段能见度较差,过往驾驶员应谨慎驾驶,拉开车距,减速慢行。另外,明天恰逢情人节,重庆大部地区可能有雨水造访,出行的市民需备好雨具。(文/刘双娥)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