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岛南部冬季自驾线路,带你走进冰岛南部风景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4 14:20

在冰岛的各个方位,我们都能够看到不同的风景,并且每一处风景都是无与伦比的美丽,其实来到冰岛南部后,我们会发现这里更适合我们自驾游,可以说冰岛的南部,集结了很多具有代表性的奇特地貌,在去自驾的路途上,可以看到各种的奇特地貌,有山脉,裂谷,瀑布,冰川,还有很多的火山。

这些奇特的景点都会让我们的路途变得非常的有意思。所以说在去之前很有必要规划一下冰岛南部冬季自驾线路。让我们的旅途更加有计划可循,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两条主要的冰岛南部冬季自驾线路。

冰岛南部冬季自驾线路,带你走进冰岛南部风景

一,从雷克雅未克到黄金圈

根据这条冰岛南部冬季自驾线路,我们首先从这里的首都雷克雅未克出发,然后开着车向市区驶去,最后到达黄金圈。在这个线路中我们可以体会两个城市的风光,首先是雷克雅未克,它不像我其它国家的那些繁华的大都会,而是一个非常小的城市,很小很简单,但是我们去仔细地体会一下,会发现这里面有很多的顶尖音乐人,还有艺术家,天气多变,但是却有着缤纷的房屋,整个城市充满着一种艺术的气息。

到达黄金圈之后,我们会发现这里的景色真的是非常的美丽。黄金圈是由三个景点在环形公路上所形成的一个景点,来到这里,我们便可以进行驻足,一来可以休息一下疲惫的身形,另一方面我们可以在这里,尽情拍照留念,每一位来这里游玩的旅客都不会错过这个景点。

冰岛南部冬季自驾线路,带你走进冰岛南部风景

二,从黄金圈到斯科加瀑布

从这条冰岛南部冬季自驾线路上,我们又可以进行两个景点的游玩,首先第一个就是塞里雅兰瀑布,这里的美真的是让世界为之赞叹,正因为它这里非常的美丽,所以说很多广告片或者是一些电影会来这里取景,而且我们来到这里之后可以停下车,徒步去穿过瀑布,站在巨大的瀑布水帘之后,去欣赏这里不一样的风景。

从这个瀑布出来之后,我们便可以前往下一个景点,科斯加瀑布。这个瀑布从外观上也是相当有特点的,他的两旁是山崖,而这个瀑布就在两个山崖中间夹着,在冬天的时候,山上全是白茫茫的一片,而白色的瀑布流与这山上的白色相接应着,感觉就像雪一直在往下流一样。站在这个瀑布的两边,我们就能够领略到它的气势磅礴的美,这种气势非常的令人震撼,虽然被两座大山夹着,但是他依然不输于其它瀑布的那种气势。

冰岛南部冬季自驾线路,带你走进冰岛南部风景

以上两条冰岛南部冬季自驾线路,就是我们经常所采用的两个线路了,路途上的风景非常的美,而且,所到达的目的地都特别地让人震撼,当然还可以去按照自己的喜好去设计其他的冰岛南部冬季自驾线路,让自己的旅行符合自己的口味,不会像跟团游那样永远被安排着,太不自由了,只有这样才能够让自己在非常放松的情况下,去欣赏这里的美景。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