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岛北部和西部哪个好玩,冰岛南北部对比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5 18:29

在去冰岛游玩之时,我们总能够在各种的景色中获得非常多的游玩体验。并且冰岛这里拥有很多的景色,在哪个方位哪个方向上都拥有着独特的美景。很多游客来这里游玩的时候,基本上都会分着块儿,可能这一次来的是北部那么下一次就可能去南部,再下一次就有可能去西部,总之每一个地方都充满着各自的特点,当然我们还可以进行线路式的游玩,这样就可以在自驾游的过程中欣赏更多的风景,那么,冰岛的北部和西部哪个好玩?我们可以从具体的对比来了解一下冰岛和的北部和西部哪个好玩?

冰岛北部和西部哪个好玩,冰岛南北部对比

一,冰岛西部之美

在西部最著名的一个景点就是豪斯川迪尔自然保护区,这里非常具有原始风味,并没有太多的人到达过,所以说这里的自然环境还是相当原始的,来到这里之后就仿佛来到了一片幻境一样,人烟稀少,而且还环绕有嶙峋的高山,这里还有非常惊险的海岸峭壁以及气势磅礴的瀑布。可以说,整个这里的自然风光都是非常的壮美的。单从这里来看,冰岛的北部和西部哪个好玩?我们应该大概能做出一点回答了。

来到这个自然保护区之后,会发现它的环境是相当的恶劣的,的确,这里是冰岛最不适合人们居住的一个自然风景区,所以来到这里游玩,我们就千万不要在这里过夜了,尽可能在白天的时候去这里体会一下。

冰岛北部和西部哪个好玩,冰岛南北部对比

并且还要带好,所有的防护工具,环境比较难预料,所以说,去之前一定要有所准备。整体来讲,这里给人的美还是那种比较惊险,而且原始的美。最佳的到达方法就是乘船。在浏览水两边的景色的同时,还能够享受这悠闲的乘船时光。冰岛的北部和西部哪个好玩?现在应该对西部有一定了解了吧。

二,北部风光

在北部最著名的两个景点就是一个湖,还有一个气势磅礴的瀑布,两处景点分别代表着不一样的美丽,米湖这里可以体会到那种静谧之美,尤其是冬天来的时候,岸两边白茫茫的一片,人非常的少,但是湖水波光粼粼的,很有一种静谧之美。而且在这里的附近还有天然的浴池,能够让人们在这里享受喷泉时光。

冰岛北部和西部哪个好玩,冰岛南北部对比

而这里的另外一个景点就是神之瀑布,一个充满神圣意义的名字,当然,它的外观也与它的名字那样非常的神圣,整体上的外观非常有特点,不像普通的瀑布那样,中规中距的,它以自己独特的形式,散发着一种不一样的强盛之美。

冰岛的北部和西部哪个好玩?通过对比以上两个地方的景点,当然只是对比了一下它们之间的主要有特色的景点,我们会发现在冰岛的北部,相对来说会比较好玩一些,当然,如果愿意体会原始风光,那么西部也是不错的选择,针对于这两个不同的地区,我们还是以自己的性格及爱好来做决定,哪个更好玩?只有这个地方与自己的喜好真正相投才能够说它更好玩。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