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拿大湖泊排名,带你玩转加拿大各大湖泊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1 09:54

说到加拿大可能也是不少朋友打算去逛逛的地方,加拿大是双语国家,官方语言有英语法语,加拿大人口主要集中在南部五大湖沿岸,那么加拿大湖泊排名是怎么样的呢?

加拿大湖泊排名,带你玩转加拿大各大湖泊

加里波第湖是个风景如画的地方

加拿大湖泊排名中也有整个湖泊,这里到处都是白雪覆盖的山脉还有猫咪的森林,距离温哥华才一个半小时的路程,如果你喜欢徒步的话,需要五六个小时就搞定了,还可以带着帐篷来露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这样就可以尽情的享受下这个美丽的湖区景色啦。

冰川湖最具有特色,可以说是上帝给人间的珍宝,就好比是我们地球的眼睛一样,这些湖泊散布在高山草甸上,在这里你会感受到一种粗犷的感觉,有任何压力在这里喊一嗓子都能得到释放。在这里不仅是旅游的好去处,还是我们夏季避暑的好选择,尤其是一叶泛舟水面上,或者是直接跳进湖水里游泳都好惬意。

加拿大湖泊排名,带你玩转加拿大各大湖泊

加拿大湖泊排名中惠斯勒风景秀丽的湖泊

加拿大湖泊排名中的这个惠斯勒可是非常著名的度假地区,在这里还曾经举办了温哥华的冬奥会,距离温哥华就两个小时的距离,这里可是加拿大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呢。

加拿大湖泊排名,带你玩转加拿大各大湖泊

香浓瀑布也是这个湖泊的主要的景色之一,在这里有350米的轻松简单的徒步通道,喜欢徒步的朋友可以一边锻炼身体,一边欣赏下沿途的景色,你可以看到壮美的森林以及高山,自然风光简直太好了。

惠斯勒也是高山滑雪的目的地,所以冬季来这里旅游玩玩滑雪项目也是很不错的,在这里还有自行车租赁服务,喜欢山地车的爱好者们也有了用武之地。夏季在这里玩自行车不错,还可在山花中浪漫,冬季这里气候稳定,降雪量可观。

加拿大湖泊排名,带你玩转加拿大各大湖泊

加拿大的这个湖泊泡澡可以减轻疼痛!

加拿大湖泊排名中不得不说这个湖泊,这是个神秘的地方,很少被世人所知道,你来到这里你会发现这个湖泊的形状、颜色、功效都要很好,就好比是个小型沙漠,湖水在高温下被蒸发,那么矿物质就被裸露在表面了,在湖边上有大片的鹅卵石,这个鹅卵石就可以用来减轻我们身体上的疼痛,因为里面有大量的矿物质。

加拿大露易丝湖景色美的让你不敢呼吸

加拿大湖泊排名中还有个露易丝湖,真的很美,景色跟我们国家的新疆的一些湖泊很像,这个露易丝湖形成于7500年前,随着四千年前地球变暖,冰河就形成了湖泊,而且这个湖泊在阳光的照射下光彩夺目。这个湖泊是加拿大著名的旅游胜地,被誉为是“蓝宝石”。

加拿大湖泊排名,带你玩转加拿大各大湖泊

在壶里你可看到清澈的水质,还可看到很多小鳟鱼,露易丝湖这里的水温常年都是4度左右,所以夏季来避暑也是很不错的,可悠闲自在的在湖中玩水、嬉戏都很好,但虽然水质好,但是不宜饮用。所以我们来这里度假还是要自己带上淡水的,湖边的景色也非常的迷人,还可看到不少野生动物。露易丝湖湖水宛如让我们置身于仙境一般。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