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拿大看极光路线,加拿大极光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0 14:13

说到这个极光旅游项目可能大家都会想到加拿大或者是阿拉斯加这样非常靠近北极的地方,加拿大250天都可以看到极光,甚至有的地方300天都可以看到极光,尤其是有的朋友很懂,会选择黄刀这样的城市来看极光,而黄刀又是旅游设施比较全的一个城市,虽然这个城市不大只有2万人。加拿大看极光路线小编推荐您选择黄刀。

加拿大看极光路线,加拿大极光攻略

为什么说加拿大看极光路线要首选黄刀呢?

是因为黄刀处于极光的重型位置,而且全年300天都可以看到极光,就是有点冷,不过只要我们准备好保暖的衣服还是可以挑战一下的哦。黄刀这里没有什么山脉,非常平坦,所以视野也是相当的开阔,自然是个观看极光的好地方了,在这里还有极光的天文台呢。

在国内我们可能想象着去北极看极光,会有雪白的企鹅,其实在加拿大的黄刀就有极光可以看到,而且加拿大还给游客提供非常多的便利,比如各种优惠等等甚至在加拿大境内坐飞机也是非常便宜的,来到西北地区观赏下冰雪不融狂欢不止的当地民宿,还可享受到各种玩法,体验不一样的加拿大的与风情,加拿大的黄刀因为靠近北极圈所以人烟稀少,但是却没有了都市的喧嚣,我们可以在这里静静地等待极光的出现,尤其是适合都市繁忙的朋友们,在之类还可攀岩、泛舟、冰钓等活动项目。

加拿大看极光路线,加拿大极光攻略

加拿大看极光路线除了有极光还有什么?

来到加拿大除了观看绚丽多彩、多美的极光,还有很多有特色的体验项目的,比如可以在加拿大的冰天雪地上感受小狗拉雪橇的体验,如果喜欢安静您就可以试试冰上垂钓,在加拿大有世界第二大湖的大奴湖,体验下这么大湖泊的钓鱼乐趣,还可增加无限垂钓的成就感,另外就是乘坐飞机欣赏下佛吉尼亚瀑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在这里美食也是一大特色,有野牛肉、野猪肉、麝牛肉还有大奴湖鲜嫩的白鱼,总之加拿大北方美食的确很给力。另外在这里还有冰雪王国的音乐界,可轻松的享受异域风情。

但是在加拿大的黄刀镇的游客却不是很多,不如加拿大的多伦多、温哥华这样的城市的游客人多,但这里我们寻找的就是一种静谧,安静的旅游方式,黄刀镇也为自助游游客提供更加多的选择以及服务。总之黄刀是个小众的旅游目的地,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旅游景色,以及旅游体验,感受到更多的是异国的多彩景致与风情。

加拿大看极光路线,加拿大极光攻略

加拿大看极光路线还有其他的城市可以选择,但懂的人更多会选择黄刀这里,不仅仅是因为这里地势平坦,而是因为这里可以观赏到最佳的极光,在黄刀有300天可以看到极光,要比其他的地方看到极光的时间会更长一些,以上介绍了加拿大看极光路线大家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吗?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