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西雅图景点有哪些?西雅图必游景点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1 10:46

美国有很多的城市,这些城市发展的速度还是非常快的,当地有很多有趣的旅游景点。只是很多人对于美国这个国家并不是特别的了解,想要去旅行却又不知该从何处开始。是去梦幻的好莱坞看一看,还是去奇特的洛杉矶走一走?直到看到了汤唯的电影西雅图,才对这个城市有了很美好的憧憬,想要去这里旅行,那么在西雅图到底有哪些必去的景点呢?

美国西雅图景点有哪些?西雅图必游景点

1派克市场

想要了解一座城市,就应该去当地最为著名的城市地标,派克市场绝对担得起这个称号。看上去是一个农贸市场,可是在这里你不仅能够感受到当地人是怎样生活的,也可以买到一些有意思的艺术品和手工制品。想要快速的融入一个城市,那么最好的选择就是去当地人平时去的地方。在集市上逛完一圈之后,等待夜幕降临时回头远望,你就能够看到普吉特海湾的美景,真的是让你向往。

2太空针塔

至于当地的太空针塔,可能很多人在电视剧当中应该都见过,早在1962年的时候就已经存在了,也算是西北地区一个比较独特的建筑。选择一个好的天气,万里无云登上塔顶,等待所有的灯光亮起。这个时候你可以俯瞰整个城市的夜景,真的是非常的壮观。密密麻麻的有很多繁华的大厦,可是站在塔顶的你却觉得无比的惬意。

美国西雅图景点有哪些?西雅图必游景点

可以选择下午去针塔看看附近还可以顺便游览很多的景点,离针塔不远的地方就是城市中心,在里面能够看到科学中心,还能看到EMP,甚至有特别有趣的儿童博物馆。

3先锋广场

如果你是一个热爱艺术的人,那么就可以去这里历史最为悠久的第一画廊来看看,就在先锋广场。除了能够感受到浓厚的艺术气息之外,这里琳琅满目的商店以及不一样的异国美食,更是特别的多。而且这个地方每到周四的时候会举办一些特殊的活动,来这里还可以感受一下不一样的旅行。当然既然来到了先锋广场,就不能错过的一个地方,就是这里的地下之旅。会有专门的导游带你走一个地下通道,在里面可以看到很多的文物,全都是和这个城市有关。穿梭的过程当中一边欣赏城市的变化,一边聆听导游为你讲解一系列的感人故事。

4西雅图水族馆

美国西雅图景点有哪些?西雅图必游景点

除了以上这些地方之外,西雅图还有一个特别浪漫的水族馆,适合带着自己的爱人去。全透明的隧道,在里面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海洋生物,走到里面也就觉得自己进入到了真正的海底世界,从建立到现在也已经有了一百多年的历史了。其实西雅图还有很多著名的城市地标,都是值得去游览的。所以看过电影如果真的对这个城市十分向往的话,不妨启程来到这个美丽的地方看一看。不用特意做攻略,随处走一走,你就能够发现整个城市的美。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