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寒潮来袭!辽宁今明两天累积降温超1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3-20 14:06

中国天气网讯 前两天辽宁地区还是艳阳高照,气温回升,仿佛进入了春天。可是今天(20日)开始,这样的天气将发生明显转折,雨雪、大风、降温组团来袭。今明两天辽宁大部地区累积降温10℃-14℃,局部降幅达14℃-16℃。提醒公众注意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寒潮来袭!辽宁今明两天累积降温超10℃

今日10时沈阳市和平区天空昏暗,气温14℃(图/蔡冰)

辽宁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全省会有小雨。今天夜间开始大部地区会有雨夹雪,并且辽宁西部和东北部部分地区雪会越下越大,达到中雪量级,并伴有雷电。除了降雪,大部地区还会刮起5-6级风,阵风7级。风雪影响下,气温也将直线下降。明天早晨,辽宁大部分地区气温将降至冰点以下。

后天早晨随着寒潮来袭,沈阳、鞍山、抚顺、本溪等市的最低气温较今天将下降10℃到14℃,局部可达14℃到16℃。像抚顺及西丰、开原最低气温仅为-11℃到-8℃之间。

雨雪天气道路湿滑容易结冰,气象专家建议相关部门注意防范雨雪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由于风力较大,建议商家提前加固户外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落的搭建物,过往船舶应注意航运安全。 另外,各地气温下降幅度较大,公众外出注意增添衣物,预防感冒。(文/蔡冰 闫琦)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