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欣和芭提雅哪个好玩?华欣和芭提雅旅游对比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1 10:45

华欣和芭提雅哪个好玩呢,其实各自都有各自的特色,如果你的时间是充裕的建议你这两个地方都去一下,也是很不错的旅游体验呢!可能大家去芭提雅的比较多,但如果你觉得玩腻了,可以来华欣试试,会给你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华欣和芭提雅哪个好玩?自己喜欢哪里就选择哪里。

在泰国游很多的热门的景区,除了曼谷、清迈、芭提雅难道就没有其他选择了嘛,当然有了这个非常安静还很清新的地方就是华欣,这里也是泰国皇家度假胜地,坏心的物价也很低廉。

华欣和芭提雅哪个好玩?华欣和芭提雅旅游对比

让我们先来说说这个华欣,虽然不是什么主流的经典,也不是被很多人所知道的经典,但是却是个真正的宝地,在这里交通很方便,其实去了大众的地方,我们还不如去一些小众的经典经典,可以让自己继续玩下去。华欣的海滩的沙子都比别的地方细腻,华欣还有个最古老的车站,如果你在这里拍照就再好不过了,很具有复古的气质呢,建筑风格也别具特色。

华欣的沙滩该有的都有,没有的也有

来到华欣,怎能不到海边去晒晒太阳呢,这里的沙滩非常的白,可是比芭提雅的海滩要干净的很多,所以泰国的王室也经常来这里独家。不过就是这里的沙子不够非常的细腻,稍微促销一些,还有贝壳的碎片什么的,最好是穿上鞋子,小心扎脚。不过这里的特点就是沙滩非常的宽阔,如果能够在这里骑个马也是不错的独家体验,在华欣到处都是蓝天白云以及椰子树。沙滩的入口处还有卖鱿鱼丝的,口味不错,建议吃货们多买点,另外还有各种工艺品还有标本等等都非常有趣。

华欣和芭提雅哪个好玩?华欣和芭提雅旅游对比

选择华欣度假,可以在这个地方呆一周你都不觉得腻,而且这里还有不少的亮点,在晚上退潮之后,海绵很安静,带着孩子在海边捉螃蟹是个不错的体验。

华欣的沙滩虽然没有长岛沙滩、夏威夷海滩出名,但这里真的是适合我们小众选择,在这里的海滩的特点是别的地方所没有的。

华欣和芭提雅哪个好玩?华欣和芭提雅旅游对比

芭提雅也有自己的特点

华欣和芭提雅哪个好玩,芭提雅也是有自己的特点的,要不也不会有这么多的人选择来芭提雅旅游,芭提雅拥有长达3km的白色的沙滩也很不错,就是人来的太多了,这里遭受了污染,在这里还有很多的水上游玩的活动项目,我们可以轻松的享受下各种悠闲以及乐趣,当然如果你喜欢安静就可以在海边晒太阳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这里有柔软的沙滩、还有清澈见底的海水。

华欣和芭提雅哪个好玩?华欣和芭提雅旅游对比

芭堤雅这里你还可以租船出海,寻找海绵更加幽静的地方,芭堤雅这里真的是让人眼花缭乱,有无数值得我们游玩的地方。芭堤雅的色情业也是非常放大的,这里的娱乐不单调。另外还可以骑大象,如果你喜欢热闹就可以逛逛周边的小酒馆、咖啡厅之类的也很不错,总之芭提雅受欢迎也是有自己独特特色的。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