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加坡私人定制旅游好吗?新加坡旅游需要注意什么?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1 14:44

中国人口袋富了,中国人出国游热了,中国人海外私人定制火了。是的,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一部分中国人已经先富起来了,不再是“卖茶叶蛋”的了。也可以穿的体体面面地出国旅游了,而且可以享受欧美发达国家人民享受的那种私人定制待遇了。今天,小编给大家讲一讲新加坡私人定制游好吗?

新加坡私人定制旅游好吗?新加坡旅游需要注意什么?

新加坡私人定制旅游好吗?

新加坡位于太平洋到印度洋的咽喉地带,与著名的马六甲海峡相邻,被称为“花园城市”。这里国土面积小,但并不影响全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这里著名的景点包括,鱼尾狮公园、环球影城、滨海湾等等景点。

全世界各国人,前来旅游的人络绎不绝,有自由行、有包团的、还有私人定制旅游。那么,新加坡私人定制游好吗?毫无疑问,新加坡私人定制旅游肯定是好的。

首先,选择新加坡私人定制旅游是需求提升的表现。随着国人的经济水平提升,人们逐渐不满足于自由行和包团旅游,开始追求更高层次的旅游需求。私人定制由此而来。私人定制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随心所欲地定制自己想要去的景点。

其次,新加坡私人定制旅游,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一些加班族没有时间整理旅游攻略,可以交给专门的私人定制服务的人员,这是一种比较好的旅游方式。

新加坡私人定制旅游好吗?新加坡旅游需要注意什么?

再次,私人定制,完全可以一人成团,也可以约上几个好友,或者家庭一起出游。想到哪玩就到哪玩,提高旅游的质量。

最后,除了可以定制攻略,还包括吃喝住用行等全套服务,即使你在路上对定制方案有所修改也会给你更改。

新加坡旅游需要注意什么?

新加坡私人定制旅游好吗?毫无疑问,肯定是好的。那么在新加坡旅游需要注意点什么呢?

首先,在新加坡旅行一定要注意保持卫生,吐痰、随意扔垃圾,就会罚款一千新元约合人民币四千元;

其次,在新加坡的公共场所,比如电影院、餐馆、公共汽车甚至是装有空调的商店,一经发现抽烟,就会罚款,钱不多,就五百新元约合人民币两千元;

第三,横穿马路,翻越障碍物通行,需要罚款五十新元,一般行人都要走人行道,没有人行道也要按照交通指示灯过马路;

第四,口香糖在新加坡是不允许携带和进食的一旦发现将会被处罚;

第五,在新加坡日照比较强烈,所以出去游玩的时候一定要随身携带防晒霜,如果是在雨季,最好是随身携带雨伞。

新加坡私人定制旅游好吗?新加坡旅游需要注意什么?

第六,在衣着方面如果到寺庙或者回教堂,必须端正,手脚度需要遮盖,去印度寺庙和回教堂还需要脱鞋进入,如果要吃印度餐那么你要注意了不能用左手用餐,左撇子尤其要注意啦。

新加坡私人定制旅游好吗?找一些靠谱的平台非常重要,这样可以给你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而且性价比比较高。以上是小编整理的新加坡私人定制旅游好吗的相关内容,你觉得怎么样呢?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