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大利亚私人定制旅游价格,澳大利亚定制游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1 14:44

2019年将会是中国游客进行私人定制旅游的进一步发展的时期,对私人定制旅游的需求也逐渐增强。澳大利亚作为中国旅游目的地之一,越来越受到中国游客的青睐。那么,澳大利亚私人订制旅游价格怎么样呢?哪些景点可以去游玩呢?

澳大利亚私人定制旅游价格,澳大利亚定制游攻略

澳大利亚私人定制旅游价格怎么样?

私人订制,简而言之,就是所有的服务都会按照游客自己的需求来进行订制。可以一个人成团,也可以几个人成团。进行澳大利亚私人订制旅游,你可以按照你的计划住酒店,玩景点,吃好的美食,选择自己的出游形式。澳大利亚私人订制旅游也开始逐渐的兴起。

一般来说,澳大利亚的自由行人均费用在20000-25000元左右,而澳大利亚私人定制旅游价格在二万五-四万元左右,价格相对比较高。但是,可以享受高质量的旅游体验,旅行的感受较好,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出去旅游,而且是专门导游,专车接送,品质相对较好。

在确定了如何前去澳大利亚旅游后,给大家推荐几个值得去看的景点。

澳大利亚私人定制旅游价格,澳大利亚定制游攻略

景点一:歌剧院

悉尼歌剧院,大家一定很熟,前去澳大利亚旅游的人都会想起这个景点,而且愿意前去参观。每年都吸引了大批中国游客,这座歌剧院位于悉尼便利朗角,被联合国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其巨大的贝壳或者船帆的形状,显得与众不同,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建筑之一。

它的周围三面被水围绕,南边与皇家植物园相连。这座建筑是著名的丹麦建筑师约恩·乌松设计,并因此作品赢得了国际上的赞许及认可。据说,悉尼歌剧院曾一度停工,最终在1973年在花了近十倍的预算后,修建完工。

悉尼歌剧院内,有各种表演,也有餐馆。包括剧院、演播室、音乐厅、展览室和电影院。但从远处看,它更令人印象深刻。在海港邮轮上,或者渡轮上你可以欣赏歌剧院的如诗画面。

景点二:乌鲁鲁卡塔图塔国家公园

再来介绍下另一个景点,乌鲁鲁卡塔图塔国家公园。它位于澳大利亚红色中心地带。这里的乌鲁鲁被称为澳大利亚最著名的自然景观。乌卢鲁-卡塔丘塔国家公园中心是由红色巨石构筑而成,非常吸精。这是一个由澳大利亚公园和传统地主阿诺人共同管理的世界遗产区。这里的乌鲁鲁高出了地平面三百多米,大多数的乌鲁鲁都沉寂在底下。这里也有一个圆顶型的红色岩石,名叫卡塔图塔。太阳在下落的时候,游客们在一起观看乌鲁鲁巨石和卡塔-图塔,再加上导游的讲解,这种体验非常不错。

澳大利亚私人定制旅游价格,澳大利亚定制游攻略

景点三:悉尼港大桥

这个景点,是由悉尼歌剧院的闻名而带动的,并逐渐成为澳大利亚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有人称其为 “哥萨克”。悉尼港大桥,是世界上最大的钢拱桥。它比悉尼歌剧院完工的时间更早,连接着悉尼的中心商业区。来澳大利亚旅游,那么就要登上这座桥顶,在那你可以欣赏到壮丽的海港美景。

澳大利亚私人定制旅游价格怎么样?都有哪些景点可以供人游玩?上面只是介绍了一点点,如果你有自己的看法,欢迎留言。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