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芭提雅和曼谷哪个好玩?芭提雅和曼谷对比分析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3 13:06

在最近这几年里,很多人都选择了旅游,确实如此,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充足了,赚的钱也越来越多了。很多人在国内已经呆不住了,选择海外旅游,那么去海外的话我们可以选择哪些国家呢?有很多人选择了东南亚地区,毕竟这个地区距离咱们国内特别近,而且价格便宜,尤其是泰国地区,这里的性价比特别高。

而且风景比较丰富,既有岛国风格,也有内陆风格,这种诱惑确实很足,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了泰国地区,泰国地区有这么多城市与景点,那么该选哪一个呢?芭提雅和曼谷哪个好玩?你更喜欢哪一个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这两个景点,看一看大家更喜欢哪一个。

芭提雅和曼谷哪个好玩?芭提雅和曼谷对比分析

1.走进曼谷

曼谷大多都是信奉佛教的,而且作为泰国的首都,这里有著名的大王宫,这一个神秘的建筑,每年都会吸引大批量的游客前来,一般来泰国旅游的人,很多人都会来到曼谷参观一下这里的寺庙。这些寺庙可不是简单的寺庙,每一处风景看起来都非常金碧辉煌,有一种上档次的感觉。

当地的交通也比较发达,而且这里有最大的机场,出入曼谷的时候都比较方便,咱们去到泰国旅游,可以飞往曼谷,然后再转机或者其他方式去其他景点。当然曼谷还是有缺点的,比如这里的物价会贵一些,旅游项目以及各种住宿,吃饭,游玩都是需要花钱的,所以有很多游客不会来到这里。

芭提雅和曼谷哪个好玩?芭提雅和曼谷对比分析

因为除了这一个城市之外,其他的性价比都挺高的,而且价格便宜还好玩。比如刚刚提到的芭提雅,这一个地区风景特别优美,但是物价没有像曼谷这么高。

2.走进芭提雅

大家应该了解过曼谷,了解过泰国,这里是男人的天堂,有很多红灯区,而且都是合法的。曼谷的红灯区特别多,但是芭提雅的更多一些,这里有很多夜店,当然这里的小妹妹费用也比较低,所以很多游客都会选择这里。消费低,但是风景还好,除了红灯区之外,其他风景也非常优美,玩一圈几乎花不了多少钱,性价比确实很高,相比较比曼谷便宜很多。

芭提雅和曼谷哪个好玩?芭提雅和曼谷对比分析

话说来到这里,我们必须得体验一下当地的人妖表演,如果你想要看人妖表演可以去曼谷,但是这里的价格非常昂贵,而且都是在高档场所,低端场所是看不到的,所以很多游客选择了离开。然而在芭提雅可以看到便宜的人妖表演,价格要比曼谷便宜许多,而且没有任何的最低消费,只是简单的看一下表演就可以了,另外还可以合影留念哟。

芭提雅和曼谷哪个好玩?芭提雅和曼谷对比分析

看到这里大家对这两个地区都有所了解了吧,其实这两个地方各具特点,但是相比较来说,芭提雅的性价比更高一些,因为这里的风景优美而且价格便宜。反而曼谷这一个城市比较昂贵了,做什么事情都不方便,而且消费挺高的,所以大家可以去芭提亚玩一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