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南和柬埔寨哪个好玩?越南和柬埔寨该如何选择?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3 11:56

现在东南亚地区特别火爆,尤其是在我们国人眼里,很多人都会选择去东南亚旅行,毕竟这个地区离我们中国比较近。这里的国家分布非常均匀,包括越南,柬埔寨,以及泰国这几个国家都非常受欢迎。而且当地的消费并不怎么高,话说我们去往东南亚可以选择哪几个国家呢?越南和柬埔寨哪个好玩?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另外再来看一下泰国地区,泰国好玩吗?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1.走进越南

越南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在这里有很多法式建筑,这些建筑看起来特别的美,给我们一种浪漫文艺的感觉,这里有很多怀旧城市,大街小巷看起来非常有意思,而且充满了历史文化。走在这些老街上还能感受一点浪漫文艺,当地还有许多美丽的景点,这是为什么越南会吸引这么多人的原因了,除了这些外当地的美食也比较丰富。

越南和柬埔寨哪个好玩?越南和柬埔寨该如何选择?

尤其是年轻人非常喜欢来到这里,因为越南的夜生活比较丰富,一到晚上就聚集了很多年轻人,在酒吧处在街边都有许多帅哥靓妹。每年都是这样,如果各位小伙伴喜欢这种感觉的话,不妨去越南体验一下这里属于年轻人的天堂,而且物价非常低,就好像咱们普通的三线城市消费差不多。

2.走进柬埔寨

了解完越南之后,我们再来了解一下柬埔寨地区,这也是非常有趣的一个国家。如果大家喜欢文化,喜欢文明,还想了解历史的话,可以去柬埔寨。这里的远古文明特别丰富,比起越南与泰国,这里的风景非常优美,而且还有很多古代故事。

越南和柬埔寨哪个好玩?越南和柬埔寨该如何选择?

而且这里的寺庙比较多,有这方面爱好的小伙伴也可以来这里玩耍一下,而且柬埔寨地区的消费也不高,但是景点比较单一,基本大多就是这种寺庙。所以大家一定要想清楚,如果不喜欢这方面建筑的话,建议大家就不要去了。

3.走进泰国

说完以上两个国家,我们再来看一下旅游圣地泰国,话说泰国这一个国家怎么样呢?首先这里的美景非常多,而且非常丰富,有内陆地区的美景也有沿海的美景。每年都会吸引大批量的游客,比如这里的苏梅岛,当然还有著名的曼谷,另外还有清迈以及普吉岛这些都是国人所喜爱的地方,泰国的消费比起以上国家稍微贵一些,性价比方面还算可以,但是不如越南地区。

越南和柬埔寨哪个好玩?越南和柬埔寨该如何选择?

另外泰国除了这些美丽的景色之外,还有很多小吃,这里被称为吃货的天堂,所以泰国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这三个国家都有所了解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自己的目的地,其中最激情的就是越南地区,最浪漫的是泰国,如果大家喜欢古文化可以选择柬埔寨。

这三个国家有各自的特点,最终的选择权还得看个人,最后祝愿各位能够旅途愉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