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普罗旺斯跟团好还是自由行?带你走进普罗旺斯

旅游 第六感    2019-09-25 20:52

很多人想去普罗旺斯旅游,但是又不知道去法国普罗旺斯跟团好还是自由行好,其实各有各的好处,如果你跟团话可以节省一大部分的钱,还可以有比较全面的解说,你就不用担心到了那里还不了解普罗旺斯了,自由行也比较好,就是花费较多,再加上语言的不通,会让你在当地像是迷路的羔羊一样,至于法国普罗旺斯跟团好还是自由行就看看我们接下来的介绍吧。

法国普罗旺斯跟团好还是自由行?带你走进普罗旺斯

一、自由行的花费

法国普罗旺斯跟团好还是自由行好,现在我们就从自由行开始说起,自由行最重要的是要钱多,还需要有一定的语言功力,要不然很是麻烦,当然你也可以使用一些翻译工具,现在我们就从花费上开始说起。

1、签证花费——签证需要去法国领事馆办理,大概需要提前15天-30天左右,差不多要花1000块左右的办理费用。

2、机票——如果你自由行一定是通过飞机到达,机票就是一笔不少的开支,淡季的时候往返机票大概在6000-8000元左右,旺季的时候机票就要在8000-12000左右,这些机票都是含税的哦。

3、住宿——如果你没有跟团选择自由行的话,住宿就成了你关键问题,你不可能流落街头,只有在网络上定的要便宜一些,价格都要在70-90欧左右,如果你正好在普罗旺斯薰衣草开放的季节去的话,那住宿的费用就要更高了。

4、饮食——当地的餐馆有很多,一般不会坑外国人,只是要根据你自己的挑选来选择,有便宜的也有贵的,便宜的30-50欧左右就吃的非常好,如果你想尝试一下普罗旺斯的法国大餐的话,那就可真的要花大价钱了。200-500欧不等,要看你选择的是什么餐厅。

5、交通——在当地有直接坐到景区的专线,价格也还算便宜,一般几欧就行,远一点的几十欧。

6、景点门票——普罗旺斯的景点有很多,你去一个地方都要付钱,门票的价格也在几欧不会太贵。

法国普罗旺斯跟团好还是自由行?带你走进普罗旺斯

法国普罗旺斯跟团好还是自由行,如果你选择自由行的话你看了上面的价目应该心里有数了吧。你不仅要担心吃住行,还要担心语言问题,所以很是烦人。钱的花费上也多了不少。所以你选择自由行,就要准备充足的MONEY。

二、法国普罗旺斯跟团好还是自由行之跟团

1、签证——跟团的话有些旅行团的费用是包含签证费用的,也有一些是不包含的,主要是看你选择的套餐。

2、机票——去普罗旺斯如果你是跟团的话,那恭喜你,你可以花费很少很少的钱在机

票上,因为一般这种旅行社都有合作,价格都非常低,所以你跟团去普罗旺斯时机票就是毛毛雨了。

3、住宿——住宿的问题在跟团去普罗旺斯旅游的时候,就不用担心,因为跟团,你付的套餐费用,就已经全部包含其中,住宿也能节约一大笔钱哦。

法国普罗旺斯跟团好还是自由行?带你走进普罗旺斯

看了这么多,你应该对法国普罗旺斯跟团好还是自由行好有了判断了吧。跟团比较省钱,只是游玩的时候比较不自由,但是自由行虽然自由,你却不能省钱,而且还要担心语言问题。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