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罗旺斯旅游景点有哪些?普罗旺斯必去景点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09-25 20:51

法国的普罗旺斯在法国的东南地区,这里靠近地中海地区,是世界闻名的薰衣草故乡,很多人看了雨果所写的《普罗旺斯最美乡村》以后,对这片土地倍感亲切,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普罗旺斯旅游景点有哪些,当你看完这篇文章以后,你就不会不知道普罗旺斯旅游景点有哪些了,给你最明了的答复。

一、普罗旺斯旅游景点一:马赛旧港

马赛旧港是整个马赛地区的精华和重点所在,这里不仅是马赛的发源地,更是200年以前的世界第三大港口,在这里你能看到风情万种的马赛文明。在这里你能看到许多的名胜古迹,其中就有路易十四时代建设的圣约翰城堡,还有圣尼古拉城堡,另外,旧港区还是马赛人的生活娱乐中心,这里有美味丰富的美食街,在这些餐馆里你还能有幸品尝到地道的马赛风味——马赛鱼汤。

普罗旺斯旅游景点有哪些?普罗旺斯必去景点推荐

旧港区虽然在二战的时候被损毁严重,但是二战以后就一直在重建,其实它并不旧,只是当地人喜欢用旧港来叫它而已,港口就一定离不开鱼市,在这里的鱼市场里你能看到各种美味的海鲜,来往的商家也众多,热闹非凡。

二、普罗旺斯旅游景点二:塞南克修道院

著名的西多派修道院就是塞南克修道院,在普罗旺斯的阿维尼翁东面的拉韦达田野的山谷中,这里有大片的薰衣草花田,被称作是全法国最美丽的山谷之一,很多明信片上都印有这里的景色,这里还是《山居岁月》这本书的故事发生地。

普罗旺斯旅游景点有哪些?普罗旺斯必去景点推荐

这座建筑建设于1148年,有正统的西多派教士在这里修行,如果你有幸进入参观,你可以看到朴素的修行室和藏书众多的图书室。由于西多派教士属于苦行僧派别,所以在这里大多是简朴优雅的,修道院的空地上还种植了许多小麦,而薰衣草则是被种植在修道院之外。如果你知道了普罗旺斯旅游景点有哪些,就一定要来这里看看,因为你不来,怕是会错过一片紫色的梦幻。

三、普罗旺斯旅游景点三:石头城

如果你听说过戈尔德,而没有听说过石头城的话,那你就真的混淆了,其实戈尔德就是石头城,只是叫法不一样罢了。石头城在沃克吕兹山脊上,海拔有370米,小城里大部分的建筑都是中世纪时建设,建造使用的石头也是山上取来的花岗岩,梯形结构蜿蜒而上,就像一座空中楼阁一般。

普罗旺斯旅游景点有哪些?普罗旺斯必去景点推荐

因为建筑的奇特,和小镇别具风情的人文特色,感染了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从山下走上山,一路上你可以看到小镇的美丽景色,和怡人的独特建筑。

普罗旺斯旅游景点有哪些,看了今天的推荐相信你已经有了了解,希望你踏上这片土地以后对这片土地产生别样的感受,当你沉醉于一片紫色海洋之时,记得放开自己的心,释放自己的浑浊,到达吉盛时期的自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