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耳其滑翔伞哪里好玩?土耳其费特希耶滑翔伞体验

旅游 第六感    2019-03-17 15:25

不知道大家之前有没有体验过滑翔伞,其实在国内是体验不到的。这项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运动,只有在国外才有。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究竟这个花香香好玩在哪儿了?为什么那么多人想去玩呢?那么土耳其滑翔伞哪里好玩呢?下面就来分享一下土耳其费特希耶滑翔伞体验。

土耳其滑翔伞哪里好玩?土耳其费特希耶滑翔伞体验

一,尝试滑翔伞

在这里建议大家到了土耳其再去那边订,这样的话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会便宜一些,这个价位大概在308里拉左右。还没有去过土耳其之前,一直以为自己担心我临阵脱逃,毕竟我是那种听到过山车坐马上手心出汗的人,严重恐高,但是万万没想到我做到了。原来很多事情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可怕,人生就要不断的尝试,不断的挑战以及战胜自己。毕竟这项极限运动不是在哪里都可以去尝试的。

绕了半个小时的车路后,我们终于到达了起飞地点,那是一个斜坡,穿着凉鞋以及脚底出汗走路,脚底升华,加上斜坡,我很怕一个不小心就滚到山底下,我感觉全身都在发抖。一旁的教练已经做好准备工作,过来帮我穿上的装备,其实挺简单的就一个背包,然后我们就要出发了,起飞的那一刻,说实话,我是害怕的,因为充满着未知,当我们平稳的飞起来以后,我发现原来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害怕。

土耳其滑翔伞哪里好玩?土耳其费特希耶滑翔伞体验

可能在高空飞的时候会有一种眩晕感,但是自己尽量调节好。随后教练就开始拍照录视频了,这个时候你要记得随时做好表情,不然你下来后会发现照片和视频里有很多非常不好看的表情。在起飞和降落的时候,他们会让你戴上安全帽,作为过来人,我觉得降落的时候也可以不戴安全帽,降落的时候其实也超级平稳,而且后来我才发现,原来只有我一个人在降落的时候被戴上帽子。总而言之,去土耳其一定一定要玩一下滑翔伞,真的非常的好玩。

二,关于滑翔伞公司

大家基本上都可以在淘宝上预定,然后500多人民币,一个人加上照片可能要700多,一天有好几场。在飞之前,他们会让所有一起飞的人抽签选教练,这个的确是需要看运气了,看你能不能碰到一个超级nice的教练。那些超级nice的教练,在带你飞的时候还会给你唱歌,分散你紧张的情绪。在此之前,可能有很多人会觉得滑翔伞会跟跳伞一样刺激,会有失重感,但其实除了你会在比较高的高空之外,几乎没有任何不适感,全程都是很舒服的感觉,只要克服心理恐惧就可以了,这是一项非常安全舒服的活动。

土耳其滑翔伞哪里好玩?土耳其费特希耶滑翔伞体验

建议大家选择中午场的时候带一件外套,因为上午的阳光不会太强烈,穿件外套就可以了,上午的空中风吹过来还是有些凉的。每个教练都会拿自拍杆帮你拍照片和视频,但是最后是要花钱买的,为了这个钱不白花,我们的照片拍的美一点,诀窍就是尽量配合教练指导,然后对着镜头放松的露出你最美的笑容就好了。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