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气象局召开2019年全国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议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3-25 18:2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5日)下午,中国气象局召开2019年全国汛期气象服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对汛期气候趋势、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为传达贯彻落实全国春季农业生产会议、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全体会议、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全体会议精神,动员部署2019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中国气象局今天下午召开2019年全国汛期气象服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中国气象局在京领导,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业务管理人员、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在京新闻单位记者、各省(区、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业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服务人员,各直属单位分管业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服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余勇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春季农业生产会议、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全体会议、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全体会议精神。接下来,国家气候中心对汛期气候趋势预测及气象服务工作;北京市气象局对汛期城市防灾减灾及重大活动气象服务保障;辽宁省、湖北省气象局对汛期流域洪水防御;云南省气象局对汛期山洪地质灾害防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对2019年全国汛期气象服务进行了动员讲话。

在讲话中,刘雅鸣指出:汛期气象服务是气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国家综合防灾减灾救灾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今年以来受厄尔尼诺事件影响,我国天气气候形势十分复杂,各级气象部门要准确把握汛期气象服务规律和特点,切实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突出服务重点,提供高质量气象服务。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