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拿大景点排行榜,带你玩转加拿大必去景点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4 14:21

假如你要去加拿大旅游这些景点,你必须去下,加拿大景点排行榜经典推荐,小编与你一起体验加拿大的这些景点。

加拿大景点很多,著名的要数温哥华景点和多伦多的景点。作为加拿大重要的城市温哥华其实加拿大的第三大城市人口。被称为加拿大西部的第一大城市。其南部濒临美国的西雅图,它的影业发展比较快。被称为北方的好莱坞,举办过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是世界上最佳居住的城市也是排名靠前的。说了这么多,温哥华这个地方有多少个景点能评上加拿大景点排行榜呢?

加拿大景点排行榜,带你玩转加拿大必去景点

第一景点煤气镇( Gastown)

煤气镇( Gastown),是温哥华最老的城区,入榜加拿大景点排行榜。据说,这个镇的名字,是来源于酒吧的东道主。它有一个名字(绰号)叫Gasy的。他在这个小镇经营者一件酒铺,慢慢的喝酒的人多了,也就把这个小镇给带繁华了。到了十九世纪末,,温哥华成为加拿大的主要港口,1886年正式成为城市,“Gasy”也成为第一任市长。大家为了纪念该地的白人船长乔治·温哥华,将城市的名字命名为温哥华市,后代为了纪念这位第一任市场就把这个小区命名为Gastown。

加拿大景点排行榜,带你玩转加拿大必去景点

第二个景点,斯坦利公园( Stanley park)

斯坦利公园是比较有名的城市公园,也被称为温哥华人的乐园。可以说,这个地方也是加拿大景点排行榜中的一员。这个公园在温哥华的市中心,是一个半岛。到温哥华市中心也就十五分钟的路程。公园旁有很多人骑行、跑步,吸引了很多的人。公园内有游乐园、湖泊、海滩及野餐地点。在这可以查看远处的高楼大厦和格罗斯山等景点。也可以深入森林去欣赏古塘残莲,还可以到海边的露天游泳池尽情嬉戏。公园的一个特色就是有原住民的图腾,其做工精细,文化气息也比较浓厚,很多游客来到这个地方都会留下来拍照。

加拿大景点排行榜,带你玩转加拿大必去景点

加拿大景点排行榜三就是华埠(唐人街)( China Town)。

加拿大华人众多,温哥华唐人街也拥有着上百年的历史,温哥华华埠是北美第二大唐人街。这个景点的房屋设计风格融合了英国维多利亚时期的和中国传统的古典风格。里面有中国的古典的一个花园,那就是中山公园。

加拿大景点排行榜,带你玩转加拿大必去景点

景点排行四,伊丽莎白女皇公园( Queen Elizabeth Park)

伊丽莎白女皇公园是也是一个碎石场的碎石建造的,它的面积有五十二公顷,也是全市海拔最高的地方。公园内有各种各样的花园展览,伊丽莎白女皇公园内的景色垂涎欲滴。有很多新婚夫妇在这里拍照留念,甚至有很多的日本人跨过太平洋来到这个地方进行拍照。

加拿大景点排行榜,带你玩转加拿大必去景点

景点排行五,狮门大桥( Lion Gate Bridge)

狮门大桥长有一千三百多米,高有一百多米,是吉尼斯家族投资七百多万加元于1938年建造的。设计时候的使用寿命大概五十多年,现在已经超过了这个年限。这座桥的北面是富人区所在的地方,有山有水非常的美丽。

加拿大景点排行榜,带你玩转加拿大必去景点

加拿大景点排行榜六,加碧兰奴吊索桥公园

大概在一百多年前,印第安人奥古斯·杰克、佐治格兰·麦基和伟科·加沙兰奴将一条用大麻绳及香柏木结扎而成的吊索桥悬吊在加碧兰奴河的峡谷上;在之后,有人将吊索桥加固改建而成。吊索桥可以承担的重量达到13吨。但是这座公园最大的功能还是供人游览,在空中摇摇晃晃的感觉令人羡慕。以上是加拿大景点排行榜,前去加拿大旅游的同伴可以前去领略。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