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斯本和巴塞罗那哪个好?两者对比分析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2 09:28

国外短期游已经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选择,这种方式会见识到很多不同国家的文化风情,对于年轻人来说是很有意义的旅行,而且这种短期游又很方便。只是这种受时间限制的旅游,对于很多人来说会有点意犹未尽,考虑的时间短暂,很多人可能会提前做好出游攻略,做好时间规划。

比如说有的人在没出发之前就很想知道里斯本和巴塞罗那哪个好?估计这是很多出游新手才会问的问题,因为这两个城市可不在同一个国家,那么这个问题就不该是里斯本和巴塞罗那哪个好,而是要问你想去葡萄牙还是西班牙了。

里斯本和巴塞罗那哪个好?两者对比分析

里斯本是葡萄牙的首都,而巴塞罗那在西班牙,如果你是想去西班牙看斗牛,那很对不起,因为巴塞罗那反对斗牛。对比这两个国家的现状,西班牙会比较现代化一些,葡萄牙则是会显得陈旧一些。

1.时间花费对比

里斯本的大航海会很吸引游客,如果如果你比较喜欢航海,那么可以选择这个地方。在这里,不管是贝伦塔还是航海纪念碑都可以去走一走,不过最有意思的还是罗卡角,因为这个地方有着天涯海角的意义。

在这里游玩至少需要两天的时间,你可以花一天时间把贝伦塔跟航海纪念碑游完,因为它们俩的距离非常近。还是罗卡角跟天涯海角都在一条路线上,所以一天也能够游完。巴塞罗那是个很独特的地方,这边的建筑很有意思,而且可以玩的地方也有很多,只是景点比较分散,所以游玩的时候花费的时间跟力气也会多一些。

里斯本和巴塞罗那哪个好?两者对比分析

当然,在选择上也是有个人偏好的,你可以把时间花在自己想要看的东西上,比如说那边的蒙特塞拉特山里面的童声合唱团就很值得去听一听,因为这个非常的有名。

2.景色对比

里斯本是个充满怀旧感的小都市,你可以感受到大航海时代的遗风,也可以看到有轨电车,这座临海的山城,在文艺气息方面非常的浓厚,这边的物价也很适中,适合比较悠闲慢调的人来游玩。

时间充裕的话,最好是可以去辛特拉或者是卡斯凯斯去看一看,尤其是有名的罗卡角,都是很不错的景点。巴塞罗那属于繁华的大都市,尤其是这里的高迪会让你为之震撼,它具有魔幻风格,又有着时尚现代感的设计,融汇在一起之后就会让人无法抗拒。

当你走在巴塞罗那的街头的时候,你会发现这边有很多的街头行为艺术表演者,还有很多卖小商品的摊贩,甚至还会碰上花车游行,来到这里之后还可以品尝到很多美食,不管是从海鲜还是意大利面,或是水果等等,漂亮又好吃,不管你想要吃什么,在这里都会有。还可以去一下桂尔公园,去逛一逛老城区,走一走博物馆之类的,你会发现这边带给你的东西很多,每个都丰富多彩。

里斯本和巴塞罗那哪个好?两者对比分析

3.交通和安全对比

巴塞罗那的交通要比里斯本便利一些,但是它在安全方面又相对差一些,毕竟巴萨是很繁华的城市。里斯本的交通要稍差一些,这边就像是老城区一样,没有那么繁华,但是安全上无需担心。

看过这些方面的对比之后,相信你应该很清楚里斯本和巴塞罗那哪个好了?可根据需求来选择自己最向往的城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