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坦桑尼亚旅游多少钱?坦桑尼亚旅游费用

旅游 第六感    2019-03-19 09:56

对于很多穷游爱好者来说,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魅力,那些不同的文化就像是带着神秘的面具一样,吸引着你去揭开它。非洲无疑是最神秘的国家,这里的物产丰富,动植物种类繁多,如同是一座自然宝库,对于长久生存在都市里的人来说,去这里会体验到不同的生活。

尤其是坦桑尼亚,这里可以说是动植物最多的地方,每年慕名而来的游客也特别多,甚至还包括一些动植物类的学者,而这些学者来这里也会收获颇丰。当然了,对于爱好穷游的人来说,提前了解坦桑尼亚旅游多少钱会更利于制定出游计划。

坦桑尼亚旅游多少钱?坦桑尼亚旅游费用

来坦桑尼亚旅游多少钱都无所谓,这里可以让你欣赏到很多奇特的事物,而且你也不必担心这边的费用太高会让你承受不起,这里可以说是穷游观景的佳地,在这里不仅可以感受到很多美好的景色,还可以感受到很多当地的特色文化。

在这里你可以观赏到火山口,还可以看到大裂谷,更可以看到湖泊,另外还有奴隶城跟古人类遗址都是很不错的景观。而且来这边游玩无需考虑季节限制,也就是说你什么季节来都可以,四季皆宜。

坦桑尼亚旅游多少钱?坦桑尼亚旅游费用

1.坦桑尼亚15日游

首先你要花一天的时间从北京飞到坦桑尼亚,然后到达订好的酒店,休息一整个晚上之后,在第二天抵达乞力马扎罗山,这是个火山丘,在这边生活着很多的哺乳动物,有一些还属于濒临灭绝的品种。这座山就像是在人迹罕至的海边灌木丛林里拔地而起一般,成为了当地的最高峰。可它不只是当地的最高峰,还是全世界最高的独立峰。

建议在这里的国家公园里游玩两天时间,然后花四天的时间在乞力马扎罗山上游玩。在第八天的时候到达阿鲁沙。这边的大部分地区气候比较干旱,山地雨量却很多,是最重要的咖啡产区。在这边可以游玩两天,然后到达赛伦盖蒂国家公园,建议在这边游玩四天,最后再从坦桑尼亚飞回北京。

坦桑尼亚旅游多少钱?坦桑尼亚旅游费用

2.坦桑尼亚10日游

第一天需要从香港飞到坦桑尼亚,再到内罗毕,然后到达纳库鲁。花费一天的时间就可以到达马赛马拉。这里的动物数量非常庞大,种类也比较繁多,大概有90多种哺乳动物跟400多种鸟类,这边温差变化并不是很大,建议在这边花两天的时间游览完。

然后到达塞伦盖蒂,在这边建议花一天的时间欣赏完这边的风景,然后到恩戈罗恩戈罗火山口,好好的欣赏一下这边的景色,这边不仅有很多大型的动物,还有很多色彩缤纷的美丽花卉,建议在这边花两天的时间游览完,然后抵达乞力马扎罗山国家公园。这边的景色跟前面的差不多,尽可能在一天的时间内浏览完这边的美景,然后到达桑给巴尔。在这边只需要花一天的时间就可以游览完了,然后回到内罗毕,再从这里飞回香港。

坦桑尼亚旅游多少钱?坦桑尼亚旅游费用

3.坦桑尼亚1日游

一日游时间比较紧张,可以从桑吉巴尔出发到达赛伦盖蒂,再到乞力马扎罗山,经由这里之后再到达塔兰吉雷,然后去观赏一下火山口,最后一站就是达累斯萨拉姆。坦桑尼亚旅游多少钱需要看你在这边旅游多少日,时间不同,花费自然不同,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做好计划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