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拿大极光和挪威极光区别,哪个看极光更好?

旅游 第六感    2019-03-19 10:01

最近有朋友问到想要去看一下极光,但是不知道去加拿大还是去挪威。问到加拿大极光和挪威极光区别,其实这两个地点都不错,有当地的特色,极光基本上都差不多的,重要是当地的环境与风情。考虑到有很多极光爱好者都有这方面的问题,今天就在这家聊一聊这方面的一些小知识,比如影响极光效果的各方面因素,这些对大家的选择都有帮助,看完这些之后你就知道该选择加拿大还是该选择挪威了,具体情况下面一起看一下吧。

加拿大极光和挪威极光区别,哪个看极光更好?

1.影响极光的因素①

虽然有很多极光爱好者,但是他们对极光的了解还不太完全,所以我们就来看一下影响极光的因素有哪些吧,首先我们要看天气。观看极光的时候,天气状况必须得良好,才可以完全看清楚。因为极光一般都会在高层,如果遇到了下雨或者下雪,甚至多云的时候都会影响,这方面大家一定要清楚。去某个地区之前,大家一定要挑好日子,选好一个好的天气,保证当地万里无云才可以,这样才能看到最完美的极光。当然除了天气之外还有地形的因素,比如我们选择挪威,这里的优势就是靠海,然后我们再选择芬兰,而这里的优势就是靠近湖,喜欢山地的可以去瑞士。各个区域的观测极光概率都有所不同,尽量大家选择地区比较高的地方,这样的观赏概率才会更高。

加拿大极光和挪威极光区别,哪个看极光更好?

2.影响极光的因素②

另外还要从降水量这一方面考虑,内陆城市要比海边有优势,从这一方面大家可以选择加拿大,这一个地区要比挪威有优势多了,因为挪威靠海,一旦遇到雨季真的很尴尬,去了也是白去,根本看不到极光的存在。除了这一点之外,当地的黑暗环境也很重要,要拒绝一些光污染严重的城市,从这些城市里是看不到的。包括当地的城市灯光还有月光,这些都是影响极光观看的,如果想要看一个完美的极光,大家一定要选好地点和选好时机,观察月亮的情况,观察当地的状况。这些因素都是要考虑的,出国游玩之前必须要观察好这些,提前做好计划与准备,避免去了落空,这种情况下就特别尴尬了。另外最重要的就是天气问题,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天气,是不可能看到极光的,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

加拿大极光和挪威极光区别,哪个看极光更好?

分析完各个特点之后,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了,所以大家根据自己的想法可以去选择了,不管是加拿大还是挪威,这些景点都是蛮不错的。如果大家追求舒适的话,可以去加拿大,因为这里的度假体验还是蛮不错的,会在极地当中感受不一样的感觉,体验不一样的风情。如果追求效果和当地的成功率可以去选择挪威,这里的环境也不错,但是基础设施比较差。看到这里想必大家心里都明白了,最后的选择权利还是看大家了,是选择靠海的挪威还是选择加拿大呢?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