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肯尼亚马赛马拉游记,带你走进非洲动物世界

旅游 第六感    2019-03-19 09:52

想必各位在电视当中都看过动物世界吧,这是一片狂野的土地,这里充满了激情与热血,这里是真正的动物世界。在动物的世界里一直都是冷血的,没有任何感情可言,尤其是对于一些肉食动物来说。而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了解一下肯尼亚马赛马拉游记,在那边走进肯尼亚马赛马拉,感受不一样的动物世界,体验大自然的力量。

肯尼亚马赛马拉游记,带你走进非洲动物世界

1.去往肯尼亚马赛马拉

肯尼亚马赛马拉大家都有所了解吧,这个景点在国内还是挺流行的,很多旅行爱好者都会去往那里,从这里可以感受真实的动物世界,从这里可以欣赏不一样的震撼场面。如果大家想前往肯尼亚可以通过国内机场,飞往肯尼亚,然后通过当地的吉普车到达马赛马拉,马赛马拉距离肯尼亚还需要6个小时的路程,这一点大家要做好准备的,而且当地的路况并不是太理想。晕车的小伙伴一定要准备好,以免产生身体不适。当地的景观特别荒凉,在赶路的时候时常看到一些破屋子破房子,非常简陋。另外当地的土地也被大批量的闲置,根本没有人去种地,但是当地从来不缺少闲人,有很多黑人在外面游手好闲,或者聚一块儿聊天儿,这里的人没有未来,没有理想一天天都在茫然,都不知道为什么活着。

肯尼亚马赛马拉游记,带你走进非洲动物世界

在去往肯尼亚的路上,路途非常艰险,坑坑洼洼的车子随时东倒西歪,前面的灰尘挡住了去路,但是司机好像很熟悉一样,没有任何慌张,只是继续前行。到达目的地之后,每个人身上都充满了灰尘,而且每个人精神并不大,但是到达森林公园之后,个个人挺起了精神,从这里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大的一个哺乳动物园,而且还是纯野生的。这里的占地面积达到了1800平方公里,而且地形比较丰富,有草原,有森林,有林地,哺乳动物达到了90多种,鸟类达到了450多种,这里的动物特别集中,是当地特别出名的栖息地。在当地有很多荒原,但是随处可见狮子,大象,长颈鹿,这是咱们在国内不能轻易见到的,而且还是在外面活蹦乱跳的,纯天然的。

2.走进森林公园

肯尼亚马赛马拉游记,带你走进非洲动物世界

来到了肯尼亚马赛马拉森林公园肯定要去的,不去森林公园等于白去肯尼亚马赛马拉,从这里闭上眼睛让自己的心慢慢静下来,感受一下各种动物,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魅力,想象自身在动物世界中是不是特别放松呢?远离了喧嚣的人类,远离了大都市,亲近这些动物是不是特别放松呢?大自然不会给你带来任何压力,也不会为难你,更不会为你耍心机,所以大自然真的很亲近,大自然的魅力很大。在草原上面可以追逐任何动物,可以从车内拍照站在座位上感受一下当地的风情,随处可见的羚羊和斑马他们就在旁边,但是好像无视游客一样,特别的自然,也许它们在感谢这群人还给他们一个家。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