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西哥自由行花费,带你玩转墨西哥

旅游 第六感    2019-03-19 11:29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思想也在慢慢改变,以前人们旅游都是跟团的,毕竟图个方便,而且还会省一些钱。但是时代在进步,人们的思想也在进步,慢慢的这些人开始喜欢自由行了,自由行有很多优势,比如非常自由,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不会受旅游团的约束,可以享受各种美食。

当然还是有一些缺点的,就比如花费比较高,浪费时间,但是还是挺有趣的。这不最近有位朋友问到墨西哥自由行花费,看来这位朋友是想去墨西哥自由行了,自由行花费相对于抱团来说要高一些,今天就带大家走进墨西哥,了解一下墨西哥自由行的各方面,看一下当地的消费怎么样,然后再总结一下总体消费。

墨西哥自由行花费,带你玩转墨西哥

1.了解墨西哥

提到墨西哥很多人都想到了当地的鸡肉,确实没错,当地的美食特别有特色,而且味道鲜美,这是一般人模仿不出来的。另外当地还有很多文化中心,在墨西哥还有许多玛雅遗址,来到这里可以感受这方面的文化和知识,这里有繁荣也有落寞。

这里有古代和现代的碰撞,这里也有人文自然的结合,来到这里可以感受当地的牛仔,来到这里可以感受玛雅文化。总体来说墨西哥特别不错,除了当地的风景优美之外,美食与人情也不错,从这里可以体验不一样的感觉,而且特别适合自由行,拿着一张地图游离在每个街头,这种感觉确实蛮不错的。

墨西哥自由行花费,带你玩转墨西哥

2.走进墨西哥

考虑到很多人对墨西哥的气候不太了解,而且对当地的旅游时间也不太了解,哪些时间适合去旅游呢。通常情况下我们在12月中旬到第2年的3月份,这一个时间段是特别适合去玩的。因为在这一个时候当地风和日丽,而且温度比较适宜,特别适合游玩。享受游玩的同时还能体验一下当地的美食,在这段时间美食也是比较丰富的。

另外我们还要认清楚时差问题,国内要比莫斯科快将近13个小时,所以这一点大家要清楚,避免出现混乱,一定要倒开时差。这也是出国自由行必备的准备,没有倒开时差去了那里会影响游玩体验的。另外还有一些签证问题,如果想要去墨西哥,需要提前一星期准备,可以从网上预约,大约在36美金左右,这一个期限大约在90天,可以在北京或者上海或者其他领事馆进行办理。

另外还有一些小技巧,可以省去一些费用,因为从美国转机消费会比较便宜,所以大家可以从美国办理一个旅游签证,这样转机的时候可以免签到西班牙,这种旅游方式还是挺方便的。

3.墨西哥机票

墨西哥自由行花费,带你玩转墨西哥

如果去当地旅游订机票是肯定要做的,那怎么才能最划算呢?我们可以从北京,也可以从上海出发,也可以考虑去美国转机,而且航班比较多,各方面都比较方便,更主要的是价格便宜。如果从上海的话,到达洛杉矶需要12多个小时,而从洛杉矶到达墨西哥大约在三个多小时左右,这一个航班计划还是蛮不错的,可以省去不少钱。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