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斯勒和露易丝湖滑雪场哪个好?加拿大滑雪场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0 09:03

很多朋友来到加拿大就是冲着这里的滑雪场去的,惠斯勒和露易丝湖滑雪场哪个好呢?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知道,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分析分析吧。

惠斯勒和露易丝湖滑雪场哪个好?加拿大滑雪场推荐

惠斯勒滑雪场可谓是小瑞士

惠斯勒这里距离加拿大的温哥华也就120公里,所以来这里滑雪最主要的特色就是方便的很,而且沿途还有很多的风景,总之来这类你将会大大丰富你的视觉系统呢。惠斯勒山是坐落在一座美丽的小山之中,在这里有很多欧式的建筑,所以惠斯勒山又被称为是小瑞士,在这里还有周边的湖泊、公园,在惠斯勒山玩一周、玩一个月都不觉得累。

惠斯勒这里到处都是步行街,所以在这里我们不论是悠闲地逛街还是吃饭、购物都可以,总之你的晚上不会寂寞的,在这里还有露天的音乐会,文青的你定会喜欢,音乐会定会吧我们游客的情绪带到高潮。还有不少运动商店,什么滑雪衣、滑雪板什么的都能卖到,当然你也可以到了滑雪场自己租都是可以的。惠斯勒和露易丝湖滑雪场哪个好,其实这都不是问题,关键是看您喜欢哪里了。

惠斯勒和露易丝湖滑雪场哪个好?加拿大滑雪场推荐

惠斯勒滑雪场这里有十几道的滑雪道,而且这里的滑雪场还非常的大,滑雪的时候视野也是非常宽阔的,在这里有着非常先天的优良的滑雪环境,尤其是雪很厚,雪质也是非常的好,雪落在地上后不会融化也不会结冰,很松软,在上面滑雪就好比是掉进了棉花糖里面一样呢。

惠斯勒在这里有200多条的滑雪道,在这里的滑雪道设计的都非常的人性化,就算你是初学者也能轻松掌握,如果是高级玩家在这里还可有高难度的挑战,在这里你将会享受到世界冠军的滑雪的美妙滋味哦。只要你胆子大,还可以让直升飞机带着你,到一个无法达到的滑雪坡去滑雪,另外还可感受下雪上汽车、狗拉雪橇什么的。

惠斯勒和露易丝湖滑雪场哪个好?加拿大滑雪场推荐

惠斯勒和露易丝湖滑雪场哪个好?惠斯勒还有个环球娱乐,在这里汇集了全世界的美食,作为吃货的你怎能不来看看呢,不论是我们中餐还是日餐、法国大餐应有尽有的。惠斯勒还有不少精品店、酒店、夜总会等等,在这里还有非常方便的交通工具等等,当你滑雪告一段落的时候,就可以在这里走走逛逛,欣赏下艺术画廊,或者是泡个温泉都可以。

露易丝湖滑雪场也有自己的特点

惠斯勒和露易丝湖滑雪场哪个好?加拿大滑雪场推荐

要说这露易丝湖滑雪场也是有自己的特点的,这里是独立的滑雪场,旁边有四座山峰滑道,总之这里的滑道非常的宽广,同时露易丝湖滑雪场这里的地形也是多变的,非常考验我们的技术水平怎么样,在这里有着迷人的风光,经常被化学杂志、滑雪网站评为最美的滑雪场,总之来到露易丝湖滑雪场不仅仅是滑雪关键是感受这里的地形多变以及各种美景。总之惠斯勒和露易丝湖滑雪场哪个好没有什么定论,就看个人喜好了。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