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迈最值得去的寺庙是哪里?感受下清迈的古城韵味

旅游 第六感    2019-03-20 09:05

来到泰国旅游,清迈最值得去的寺庙是哪里呢?去泰国旅游哪些景点是不容错过的地方呢?在泰国游很多的寺庙,其中帕辛寺是清迈地位最高、最大的一个寺庙,是泰国的三大寺庙之一,这个寺庙已经有七八百年的历史了,随着多年的扩建,现在是越来越出名。

清迈最值得去的寺庙:帕辛寺

帕辛寺还是个金碧辉煌的寺庙,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到处都是工艺精湛的各种木雕、壁画等,来到这里真的是一种艺术熏陶与享受,如果有时间你一定要仔细的看看、欣赏一下,帕辛寺里面到处鲜花盛开,还有郁郁葱葱的树木,这里是非常安静的,所以我们来到这里游览一定要注意不要大声的喧哗。

清迈最值得去的寺庙是哪里?感受下清迈的古城韵味

帕辛寺自从建造以来香火就非常的旺盛,前来游览的人很多,在这里清修的人也很多,如果你早上来、晚上来经常会看到僧人在念经非常的前程,如果您也是佛教信徒也可以虔诚的拜一拜。帕辛寺这里的节奏很慢,不过如果是全面的游览帕辛寺需要很长时间,如果快的话十几分钟就搞定了,当你看过了泰国的其他的寺庙之后,发现帕辛寺才是泰国四秒钟最精致的寺庙,当然也是最有故事的寺庙了。进入帕辛寺一定要记得拖鞋,还要付一些香火费。这里也是清迈最值得去的寺庙。

清迈最值得去的寺庙是哪里?感受下清迈的古城韵味

之所以这里是清迈最值得去的寺庙,是因为这个寺里有一个20米高的大金塔,据说这里还保存着佛祖的舍利子,在这里还有泰国国王赠送的水晶莲花,然后就是寺庙里面都是地毯,所以一定要脱了鞋子进入,在这里还可以坐下来好好想想。

这里经常会有泰国人过来拜佛非常的前程,来到这里你会觉得好庄严,虽然这个寺庙历史悠久了,建筑旧了一些,但是仍旧很威严,如果你愿意在这里与人交流也是可以的,他们的英语都没问题。

清迈最值得去的寺庙是哪里?感受下清迈的古城韵味

清迈是个古城,非常具有古城的魅力

清迈最值得去的寺庙呢,来到泰国,在清迈这里可以好好的领略下清迈古城的样子,清迈是个小城,不是很大,但是在清迈到处都有佛教文化的气息,这里有一座座金光闪闪的寺庙,甚至还有不少咖啡厅、餐厅,不建议坐车游览,就用你的双脚好好的感受下清迈吧。

如果你的时间很紧,最好是选择清迈的寺庙精华线路,比如帕辛寺为起点,在逛逛契迪龙寺、盼道寺等寺庙也就差不多了,这些也主要代表了清迈的寺庙建筑风格,如果您还想逛逛其他地方,有个兰纳博物馆不容错过,也是古城的核心位置。

清迈最值得去的寺庙是哪里?感受下清迈的古城韵味

这个线路还有口碑非常不错的餐厅,当然你还可以轻松的感受下泰国的按摩也是很享受的哦。清迈最值得去的寺庙还有个寺庙值得推荐,就是契迪龙寺,也是清迈最古老的的寺庙,又被称为契迪龙寺,每年来契迪龙寺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来到清迈最大的特点就是游览寺庙,跟我国的寺庙也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