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迈特色住宿推荐,带你玩转清迈

旅游 第六感    2019-06-05 19:10

随着时代发展,很多朋友都选择了出国游玩,毕竟现在的交通发展比较发达,尤其是东南亚地区特别受欢迎,话说东南亚地区有这么多国家,我们该怎么选择呢?那么大家可以看一下清迈,清迈是一个不错的地方,据说还是免签呢,那么清迈有哪些好玩的特色呢?另外清迈住宿又有哪些好的选择?考虑到很多朋友对清迈还不太了解,今天就为大家普及一下相关的知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带大家玩转清迈。关于清迈特色住宿推荐,具体内容下面一起看一下吧。

清迈特色住宿推荐,带你玩转清迈

1.了解清迈

首先咱们可以将清迈的住宿大体分成4个区域,分别分为宁曼路区域,古城区域,各种郊区,海滨区域。另外我们还要清楚,清迈交通不怎么便利,而且非常的痛苦,另外还有很多摩托车,经常会在道路当中乱窜,所以大家在选择住宿地点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地理位置。一个好的地理位置,才能为我们提供一个好的舒适环境,这样才能将我们的旅行体验提升到最高,然而也不会为我们带来一些烦恼,所以说住宿真的很重要。一个好的住宿可以提高我们在异地的安全感,一个温馨有安全感的住宿才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便利。

清迈特色住宿推荐,带你玩转清迈

2.清迈特色住宿推荐

首先咱们先来看一下清迈最时尚潮流的一个区域,宁曼路区域,据说这里有很多特色的餐厅以及酒店,同时还有青旅,住在这里的话,不管是去古城还是去,各种景点都挺方便的,当然这里的住房有一些缺点,比如价格稍微贵一些,比如这么一个酒店Baan Say La Guesthouse,独立房间大约在180左右,公共卫生间的房间大约在100元左右,这个价格确实有些昂贵了,而且性价比不怎么高,但是地理位置比较优越,这是一家比较有特色风格的民宿。民宿有公共区域,有水有面包,有咖啡,而且这些食品都是免费提供的。另外还有一家性价比特别高的Chiang Mai Chaiyo Hotel,两个人的基础房大约几在200块钱左右,这是一家居民改造的酒店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有一种前卫的感觉,也是加入了很多泰式风格。

清迈特色住宿推荐,带你玩转清迈

3.古城区

这里的地理位置不必多言,因为这里的夜市比较多,而且去城里面去夜市溜达都比较方便,另外这里的按摩以及各种水疗都特别火,而且价格还是挺便宜的,当然酒店的话有一些两三百块钱的,其中这些酒店基本上老板都是会一些中文的,所以咱们再沟通起来比较方便。另外价格方面还是有一定昂贵,毕竟这些酒店的环境都有一些瑕疵,虽然卫生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各方面的设计,比起那些星级酒店来说却有些差距,但是也有一定的泰国特色,所以大家来到这个区域住房的话性价比也挺高。以上就是清迈特色住宿推荐,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朋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