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清迈旅游多少钱,全部预算都在这里

旅游 第六感    2019-04-22 20:10

泰国游作为五一小长假的热门路线之一,不少喜欢旅游的亲们都早早的做好规划与预算,其中清迈成了大家最为关注的旅游城市被放在了规划线路的首位,而去清迈旅游多少钱也就成了不得不考虑的问题,特别是第一次前往东南亚地区旅游的人群对当地消费水平等拿捏不准,对于预算不容易估量。这里就凭借个人在清迈的旅游经验以及搜集了去过的小伙伴花销情况为大家做出总结,不仅能提前对花销多少心底有个数到时还能防坑防骗。

去清迈旅游多少钱,全部预算都在这里

1、机票花销占比最大

外出旅游来回路费必定是占大头的且没有办法去节省,尤其是出国游只能选择双飞,所以自国内前往,机票的支出是总预算中占比最大的。一般来说,国内飞清迈的往返机票大约在三四千,如果能够十分确定前往时间可提前半月购买特价机票,这样能够省下一部分开销,当然如果对飞行质量要求不高也可选择夜间起飞或夜间到达的航班,机票费用相对而言也会小一点,另外有些城市的航班是没有直飞清迈,这就需要进行转机,在国内转机可选择临近城市,乘坐高铁动车前往是比较优惠的组合,也可在曼谷完成转机,这就需要预留出一千元的机动资金。

去清迈旅游多少钱,全部预算都在这里

2、清迈物价相对较低

说完占比最大的机票后就要考虑当地的物价水平,相较于泰国首都曼谷而言,清迈的物价相对较低就如同整个城市给人的朴实感一样。在清迈可以感受到最为真实的泰国本土人生活状态,到处都充盈着浓厚的市井气息,即便是作为一个旅游城市,但这里的日常花销与我们在国内正常过日子的花销总体上差不多甚至于更为低廉。我们都知道泰国的流通货币是泰铢,目前与人民币的汇率是1:4.75,即一元人民币等于五个泰铢,根据之前去泰国游玩的经历,建议大家随身携带1500元左右的人民币现金,到达清迈机场的时候兑换成泰铢,用完再随时取随时兑换,在清迈非常容易就能找到ATM机,基本都可以使用银联卡。

去清迈旅游多少钱,全部预算都在这里

3、吃住与景区门票因人而异

对于游客来说,清迈物价较低的优势所在主要体现在吃饭方面,这也是去清迈旅游多少钱中不能规避的开支,一顿普通的饭食一般花销在十到二十人民币左右,价格相当低廉,最出名的美食聚集地——周末夜市,从头吃到尾也不过二三百元钱,想要前往大餐厅大饭店品味美食,花销就要因人而异了。住宿方面清迈也比较便宜,性价比和口碑双优的旅店一晚大约在一百元,并且包括早餐。景点门票根据每个人的行程安排不同预算就存在一定出入,一般来说这里的景点门票在一百元人民币以下,计划去几个景点就预留几个百元,计算起来也很方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