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里兰卡海上小火车攻略,享受印度洋岛国的异域风情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3 14:44

斯里兰卡,古代中国称之为“狮子国”,位于印度洋上的一颗璀璨的珍珠。它位于赤道附近,在印度的东南端,四季如夏,热带雨林季候明显。从地图上看去,斯里兰卡就像印度洋上的一滴眼泪,因此也被称为是“上帝的眼泪”。

斯里兰卡海上小火车攻略,享受印度洋岛国的异域风情

斯里兰卡连接东西方海上要道

这个地方从古至今就是连接东西方的重要交通要道,是一个连接东西方的水上枢纽。印度人、阿拉伯人、欧洲人、中国人都曾在这个地方留下了脚印。因此,这个地方的文化也显现出多元的特色。也是当今海上交通要道,被印度称为其后花园,不允许其他势力染指。

斯里兰卡资源丰富,虽然面积不大,但是拥有著名的旅游资源,这里包含着世界的八大奇迹之一,也有迷人的南亚海滨沙滩,也有那多元的宗教文化特色,更有那多样化的动植物资源,以及本地热情的居民和低廉的物价。总之,斯里兰卡是一个极其美妙的国度。

当然,这个地方在2009年也处在内战的边缘,当时的泰米尔猛虎组织和政府军正在激战。近几年,国内的政局相对来说稳定。所以,前来这个地方旅游的,还需要多加注意自己的安全。聊了这么多,也是为了给大家更多地了解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海上小火车攻略,享受印度洋岛国的异域风情

斯里兰卡海上小火车攻略

斯里兰卡有着独特的自然风景,他们的经济收入来源主要是旅游业,旅游也也是他们的支柱产业。斯里兰卡的景点比较多,比如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狮子岩,以及“世界上最美的高山火车线”。还有那童话梦幻般的海上火车线,在宫崎骏《千与千寻》里的美妙场景。

斯里兰卡海上小火车攻略中提到的海上火车,线路是在科伦坡到加勒的一段海上火车线。这段行驶在海上的路线,被世界诸多杂志记录为最具童话梦幻色彩的火车线路。许多人慕名前来,为的就是体验宫崎骏漫画中的海上火车的感觉。尤其是那些漫迷,纷纷前来。

斯里兰卡海上小火车攻略,享受印度洋岛国的异域风情

购买小火车票也要尽量提前购买,不然这么火爆的景点有可能错失购票机会。坐在火车上从窗外望去,茫茫大海、郁郁葱葱的椰树林、茫茫的草场以及牧童,还有那袅袅云烟。这些画面,好似童话中才有,有时候只能静静地体验,才能感知到那份浓郁的生活气息。这一帧帧的画面,好似在诉说着纯真的质朴的生活画面。

尤其是那些许久没有坐过火车的人,在这体验一把火车的乐趣,寻找童年的画面。来斯里兰卡海上小火车攻略,也是不错的选择。整个体验斯里兰卡海上小火车攻略需要花两个多小时,在订票的时候尽量要早点,不然有可能贻误机会。在斯里兰卡旅游也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