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里求斯潜水攻略,什么季节潜水最好?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3 14:44

毛里求斯位于非洲东部,印度洋西南方向的岛国。这里有着千姿百态的地貌,四周被珊瑚礁环绕,是很多欧美国家前来旅游度假的好去处。当然,国人的经济水平的提高,出国旅游也成了常规的家庭项目。诸事烦心的时候,来一场旅游,积蓄在内心深处的压力与烦恼得到释放,而这最好的莫过于毛里求斯潜水。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毛里求斯度假之潜水攻略。

毛里求斯潜水攻略,什么季节潜水最好?

毛里求斯潜水攻略之最佳潜水地点

来毛里求斯旅游,来一场浮潜那是比不可少的。在这座岛上,有着丰富的景观;在这座岛屿周围的水下,更是聚齐了千姿百态的海底世界。毛里求斯也被称为著名的潜水胜地,每年吸引着众多的欧美游客。毛里求斯适合潜水的地点也比较多,在这介绍几个。

潜水地点一:蓝湾。位于毛里求斯岛的东南部,这里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浮潜地点。假如你是一位新手,可以在这里领略水下世界的独特景致。这里有毛里求斯最大的珊瑚保护区,珊瑚礁周围有着各式的鱼类。蓝湾,是适合新手潜水者的潜水地点。

毛里求斯潜水攻略,什么季节潜水最好?

潜水地点二:Roches Zozo。如果想要更冒险一点的话,就去这个地点。这个潜水地点是东南海岸另一个必来的地点,拥有着巨大的岩石高约十二米左右,这里有很多的龙虾等海底动物。

潜水地点三:科罗拉多(Colorado)。这是热门的潜水地,这个峡谷长约400米,布满裂口洞穴等海底景观。

潜水地点四:弗里克昂弗雷克(Flic-en-Flac)区域。这里被称为毛里求斯最佳的潜水地点,这里不受风的影响,可见度比较高,全年都适合在这潜水。这里的海底景观有洞穴、裂谷及峡谷等等,海底景观非常的美丽。

毛里求斯潜水攻略,什么季节潜水最好?

什么季节适合去潜水?

毛里求斯潜水攻略中肯定要关注什么时间适合潜水,毛里求斯是一个岛国,气候温和,在这全年都可以潜水。即使在冬天这里的海水也是22度,在夏季温度约28度。相对来说,比较适合潜水的时间也算是在夏季,也就是毛里求斯的十月份到次年的三月的六个月时间。这个季节海洋生物比较丰富,可以看到最美的海底景观。

潜水时的注意事项

潜水是一项比较专业的项目,因此潜水的时候需要教练陪同,专业潜水员除外。而中国游客,最好找能会讲中文的教练,这样在海底交流也无障碍。除了这个,还需要注意什么呢?

第一,千万不要和海洋生物或者是器物接触,防止自身受伤或者是伤及海洋生物。第二,在洞穴潜水时,一定要格外小心,不要因为潜水器械冒出的气泡而伤害到海洋生物。第三,在海底潜水的时候,注意不要留下垃圾。第四,不要毁坏珊瑚,不要购买或者收集贝壳。最后,遇到危险时,第一时间像教练反应求救,气候不好的状态下,不要下水。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关于毛里求斯旅游攻略之潜水篇,希望能够帮到你。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