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里兰卡适合度蜜月吗?这是六个适合去度蜜月的海岛之一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3 09:46

斯里兰卡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也是我们古代被称为“狮子国”的地方。斯里兰卡是印度东南方向的岛国,是印度洋上的一颗明珠。对中国来说,这个地方好像很熟悉,然而让你去介绍这个地方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这个地方很陌生。有一些朋友就会问,斯里兰卡适合度蜜月吗?

斯里兰卡适合度蜜月吗?这是六个适合去度蜜月的海岛之一

斯里兰卡“光明富饶的乐土”

斯里兰卡位于印度洋上,是一个岛国,这里属于热带季风气候,有明显的雨季与旱季之分。这里接近赤道,是一个热带岛国,在这旅游过你会发现用热和词语来形容都无法表达这里的美景。

这里有着美丽的天然海滩、有着历史文化遗迹,有瀑布湖泊,有着热带雨林。这里拥有着富饶的土地,这里的生物种类繁多,拥有众多的国家自然公园,是全球最佳的自然观景地之一。在这么一个富饶的土地上,斯里兰卡适合度蜜月吗?毫无疑问肯定适合。

斯里兰卡适合度蜜月吗?这是六个适合去度蜜月的海岛之一

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

科伦坡是斯里兰卡最大的城市,这里有着宗教文化气息浓厚的建筑,也有着具有本地特色的美食,还有这独特的天然景观。世界上国家自然公园最多的地方就是斯里兰卡,这里的国家公园包括,库马纳国家公园、亚拉国家公园、霍顿平原国家公园、米内瑞亚国家公园、辛哈拉加国家森林公园、佩拉丹尼亚植物园。而在亚拉国家公园的游客最多,这里有着大量的稀有动物例如,大象、水鸟和卡豹,这里的猎豹密度最高。

而在其他的国家公园里面则包含了蓝鹊、木鸽、白鹊、刺禽、黄花马蹄等等。在这可以看到各种自然动植物,天然的百科全书。在这里欣赏自然风景,你说斯里兰卡适合度蜜月吗?

狮子岩

斯里兰卡的另一个地方就是狮子岩,中国古代称呼斯里兰卡便称为“狮子国”。狮子岩是世界文化遗产,它坐落在一个高两百多米的岩石上,在西元447-495年。这里曾经有一座宫殿,现在虽然不存在了,但是在悬崖洞穴中依然有着历史的足迹。

斯里兰卡适合度蜜月吗?这是六个适合去度蜜月的海岛之一

斯里兰卡沙滩

斯里兰卡的沙滩非常美丽,多少少男少女慕名前来欣赏这里的海滩美景,近些年很多的年轻人将斯里兰卡作为蜜月的地点。在这个地方可以游玩的海滩项目本也比较多,例如潜水、冲浪等等。这正是斯里兰卡适合度蜜月吗的最佳理由。

前来斯里兰卡的人络绎不绝,国内的游客纷纷前来,有度假休闲的有度蜜月的,还有放松自己的。无论哪一种,都说明斯里兰卡旅游景点,值得大家去观摩。当有朋友问你,世界那个地方适合去度蜜月或者是斯里兰卡适合度蜜月吗?你可以说这个地方非常适合。毫无疑问,这是世界上最适合去度蜜月的目的地之一。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