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空气来袭 贵州省“凄风冷雨”过周末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12 15:42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1日)夜间,贵州西部地区出现短时强降雨,气温小幅下跌,今日起至周末贵州全省多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天气,气温下降。暂别“小阳春”,这个周末请裹紧秋衣秋裤。

4月11日傍晚到夜间,贵州西部边缘和西南部地区39个乡镇站出现了短时强降雨,贞丰出现大风冰雹天气。强降雨导致今天早晨08时贵州西南部地区气温比昨日普遍下降3-7℃,最低气温出现在盘县,为9℃。其余大部分地区上升1-2℃,赤水18.9℃为全省最高。

冷空气来袭 贵州省“凄风冷雨”过周末

今日,贵阳市甲秀楼景区外游客已经换上薄羽绒外套。

预计,今天白天毕节市大部、贵阳市、安顺市中北部、黔南州和黔东南州、遵义市南部有阵雨或雷雨,局地伴有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全省各地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省的中东部有中到大雨,各地气温下降。

气象专家提醒,周末贵州中东部的这场降雨雨量较强,可能会诱发地质灾害。鉴于今年已提前入汛,请加强防范强降雨引发的地质灾害,及时关注当地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同时降雨会带来气温的下降,这个周末将暂别 “小阳春”天气,请及时添衣保暖。(图/文 郑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