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末河北大风沙尘来袭 下周石家庄等地气温冲击3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13 14:46

中国天气网讯 周末两天,河北大部天气晴暖,但有风沙来扰。预计明天(13日)午后到14日,全省自西北向东南先后有西北风4-6级,阵风7级,其中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北部有扬沙或浮尘天气,需注意防范。下周升温持续,石家庄等中南部地区有望达到30℃。

周末河北大风沙尘来袭 下周石家庄等地气温冲击30℃

今早,石家庄市区阳光回归。

今天,河北冷空气影响趋于结束,各地降水减弱,气温陆续回升,最高气温普遍升至20℃左右。

周末两天河北大部没有明显降水,以多云或晴天为主。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明天白天,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保定东部、廊坊、沧州阴有阵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13日夜间到14日,唐山东部、沧州东部阴有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气温总体波动不大,不少地方都会保持在20℃左右,石家庄等局部明天最高气温有望达25℃。

不过会有大风、沙尘天气来扰。河北省气象台今天10时53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明天午后到14日,全省自西北向东南先后有西北风4-6级,阵风7级,其中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北部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明天夜间,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西北风6-7级,阵风8级。

下周,河北延续升温势头,包括石家庄在内的中南部地区,16-17日最高气温有望达到30℃。

气象专家提醒,随着晴暖天气回归,杨柳絮飘飞又开始增多。公众周末外出时,最好佩戴好口罩和眼镜,减少杨柳絮的影响。下周河北气温将再次冲高,公众请注意关注天气变化,合理调整着装。(图文/秦楠)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