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斐济私人定制游好不好?什么时间去比较好呢?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3 09:54

斐济是南太平洋上的一个美丽的岛国,这里群岛环绕,美景如云,是年轻人结婚蜜月的首选之地。斐济是由大大小小五百多个岛屿组成,这里的岛国风光旖旎,从岛上望去,那五彩的云和熙攘的鱼群,天然融为一体。如此美妙的景致,也吸引了众多名人富豪前往。时下,比较流行的斐济私人定制游,凭借着自身的优势也吸引了众多中国游客的青睐。

斐济私人定制游好不好?什么时间去比较好呢?

什么叫私人定制游?

私人定制游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旅行方式,它是按照旅游者的自身要求,来专门的设计路线。整个旅行过程,都是以旅行者为主导的。一些机构通过游客的需要制定路线、服务,为旅游者量身打造充满个性特色的旅行。这是一种一对一的服务,旅行的体验相对较好,但是费用也相对较高的一种旅游方式。

斐济私人定制游好不好?什么时间去比较好呢?

斐济私人定制游好不好?

斐济私人定制游除了费用贵一点,旅游的体验和质量能够保证,所以也吸引了很多的游客的喜爱。斐济私人定制游的导游也是个性化的,导游更像朋友一样与自己的家人小团队一起进行交流。而且这种旅游一般导游都不会要求购物,更不会强制。

其次,在酒店方面也完全是按照游客自身的要求量身定制的,你可以五星级或者更高级的,档次和风格也完全不一样。你可以海岛别墅、也可以沙滩别墅、丛林树屋都是可以的。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旅游要求定制不同位置的酒店,如果临时有改变也可以随时变更。

再次,在饮食方面,斐济私人定制游,你可以定制当地比较特色的餐厅,从环境、味道等等出发,可以选择沙滩餐厅、海边餐厅等等。既让你体验美食的乐趣,同时满足全方位的感受。

最后,在行程方面也是完全的定制的,安排都是一些高级商务车,专属的导游为你讲解景点,讲述景点背后的故事。整个行程完全按照游客的需求定制,甚至中途也可以适度地更换行程。

斐济私人定制游好不好?什么时间去比较好呢?

斐济什么时候去旅游比较合适?

斐济处在赤道附近,受热带季风的影响,一般在一二月份,这个地方受飓风影响。只要没有飓风这个地方都比较适合居住,在夏季即使是在赤道附近也不会显得很炎热。一般来说斐济的一年四季都比较适合居住,只要没有飓风。

所以一般来说,斐济在五月到十月份是比较适合旅游的,所以要进行斐济私人订制旅游就可以在五月到十月份,尽量避开飓风季节。

斐济是热带海洋性气候,一般平均气温在三十度左右,所以去斐济旅游的话一定要带夏装,比如短袖和沙滩裤,但是也应该准备防晒霜。如果是在冬天过去的话,建议带一件外套。所以去斐济私人订制游,除了一二月份之外,其他的时间都是比较适合旅游的。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