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成都五一周边游有哪些地方是特别好玩的

旅游 第六感    2019-04-25 09:28

中国十大历史古都之一的成都是一座慢悠悠的城市,这里人生活节奏慢,日子过的舒适而慵懒,让很多人羡慕这样轻松的生活模式,所以不少人都制定了2019成都五一周边游,想亲眼看看成都人的生活,并且欣赏下成都的美,那么你想好到成都哪儿玩了吗?

2019成都五一周边游:锦里古街

其实出门旅游就是吃吃喝喝,外加买买买,所以现在很多旅游景点景区都开设了商业街,方便游客朋友购物。而成都知名的商业街锦里古街就很不错,在这个有着清末建筑风格的仿古建筑组成的商业街上,有很多特色酒吧、餐饮店,绝对让大家吃的高兴,玩的愉快。

2019成都五一周边游有哪些地方是特别好玩的

来到锦里古街总给人一种像过年般热闹的感觉,街道两边卖的都是当地一些特色物品,有卖皮包的,有卖灯笼的,还有一些成都老手艺人在忙着吹糖画、捏泥人。此外,最吸引人的还是各色小吃美食,那飘香四溢的味道总是轻易的勾起人肚子里的馋虫,让人想一饱口福,比如牛肉焦饼、豆花、钵钵鸡等。

2019成都五一周边游:宽窄巷子

想切身感受到成都的慢生活、闲生活,可以到青羊区长顺街附近的宽窄巷子中走一走,这里是成都唯一遗留下来的清朝古街道,由三条平行排列的城市老式街道及四合院群落组成。走进宽窄巷子,你会发现这里有很多当地知名美仞,你可以舒舒服服的吃个饱,毕竟那琳璃满目的小吃实在太诱人,让人忍不住想要尝一尝。

2019成都五一周边游有哪些地方是特别好玩的

来到宽窄巷子,你不会感到寂寞和独孤,不仅是因为这里有知名美食,更是因为这里有很多别有韵味的点醉、胡里等酒吧,让人感受到成都的时尚感,特别是到了晚上的时候,更是给人一种不可抵抗的诱惑力。所以喜欢酒吧和美食的朋友一定要去宽窄巷子,体会下这个城市的市井生活。

2019成都五一周边游:成都动物园

通常一家三口到成都旅游时都会到动物园看看,毕竟这是孩子最喜欢去的地方。而成都动物园也非常不错,园内常年展出各种两栖类、兽类、鸟类及其它动物,比如你可以看到威武的狮子老虎,也可以看到可爱的长颈鹿、金丝獅,还有霸气的大象。不过最让大家喜欢的还是国宝大熊猫,那胖胖的身体看着萌萌的,让人忍不住想要上前给它一个大大的拥抱。不过为了安全起见,大家在动物园里还是要注意,不要离动物太近或者乱给动物喂食,以免让自己或动物受伤。

2019成都五一周边游有哪些地方是特别好玩的

2019成都五一周边游:青城山

五一假期的时间有限,所以游客们不可能将成都所有的景点都给逛完,因此可以挑选几个比较喜欢的地方去玩,比如素有“青城天下幽”之美誉的青城山就是个很不错的名景区。青城山分两部门,前山是主体,后山以风光取胜,比较适合度假休闲。如果大家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在这儿住一晚,第二早起还能看到日出,特别美。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