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肯尼亚私人订制游有什么不可错过的经典景点?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4 11:31

非洲是不可多得的旅游度假的好地方,在肯尼亚这里有很多的景点可以选呢,在这里大大小小的自然保护区以及国家公园就有57个,是不可多得的旅游胜地,在现代旅游之前就有不少的生物学家、地理学家、探险家来这里旅游了。

肯尼亚私人订制游而是这几年实行起来的,大家可以来这里看看,肯尼亚私人订制游很方便,而且还可以玩的更加的尽兴。

肯尼亚私人订制游有什么不可错过的经典景点?

首先来看看这的国家公园吧

肯尼亚私人订制游肯定会选择一些国家公园呢,比如沙巴国家公园这里就很好,在这里有不少的茂盛的绿洲,虽然沙巴国家公园这里很干旱,但是这里的绿洲还是很多的,到处都是布满了荆棘的干旱平原形,跟绿洲能形成强烈的对比,所以这里也成为了绿洲国家动物保护园,在这里还可以看大象用大大的象牙在挖掘河床下面宝贵的水源。

肯尼亚私人订制游有什么不可错过的经典景点?

还有就是纳库鲁湖也是个著名的旅游经典,在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鸟类保护公园,纳库鲁湖这里位于肯尼亚的中部,在这里有非常丰富的动物资源,尤其是女生最喜欢的火烈鸟在这里很多,大约两百万只火烈鸟,基本上张局了全世界火烈鸟的三分之一,纳库鲁湖这里还是观看鸟类的天堂,另外斑马、野牛、羚羊也很多,纳库鲁湖这里还有罕见的白犀牛。

马赛马拉国家公园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域,在这里有大约4000平方公里,其中二分之一在肯尼亚境地,在这里不仅有辽阔的草原、森林,还有上百种哺乳动物以及450种的鸟类。

在马赛马拉国家公园内还有个当地的土著人就是马赛人,在这篇土地生存了几百年了,他们主要是狩猎为生,现在还保持着原始的生活习惯,所以来到这个国家公园不仅可以看到野生动物,还可以看追逐瞪羚的景观。肯尼亚私人订制游就可以满足我们在这里看土著人生活的一些旅游项目。

肯尼亚私人订制游有什么不可错过的经典景点?

选择非洲旅游最好是肯尼亚私人订制游

想要在非洲旅游玩的尽兴,建议选择肯尼亚私人订制游,在这里的旅游活动你也会大吃一惊的,在这里不仅有丰富的旅游景点,还有很多的娱乐项目。比如在这里就可以进行狩猎项目,在这里大约有57个自然保护区,动物、植物被严格的保护,但是在饭店却又有野味,是因为肯尼亚政府开辟了很少的狩猎场来满足游客的狩猎的需求。

肯尼亚私人订制游这里你可以持枪狩猎一些斑马、野牛什么的,这些数量很多的野生动物可以狩猎的,不仅很刺激,而且还可以品尝野味。肯尼亚私人订制游定会让你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来。

来到肯尼亚私人订制游,可以实施骑马,在这里有更加 辽阔的草原,还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赛马场,在这里有不少好品种的马屁,可让我们游客骑乘,骑马在这里非常有意思。

肯尼亚这里还经常的举办赛马比赛,内罗毕的跑马场美洲都有赛马比赛,还有马术、马球等娱乐活动,游客可以食用低廉的价格买一张门票来观看赛马,甚至还可以花上几百元试试骑马比赛,不用担心你不会骑马,在这里有马术教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