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极旅游价格会不会很贵?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4 11:27

很多朋友在玩遍了祖国大好河山,更喜欢取北极取看极光,喜欢去南极挑战冰川,去一次南极挑战人生多个之最,最近几年南极旅游热,而且来到南极旅游的大约有三分之一是咱们中国人,通过南极旅游来丰富自己的人生。南极旅游价格会不会很贵呢?

南极旅游价格会不会很贵?

南极旅游价格越来越贵

有最新消息称,南极旅游价格即将涨价,这是因为南极的专线船只很少,而且是僧多粥少,未来南极旅游价格是越来越高的,尤其是到了明年价格还会增长。而且每年登陆南极的人数也有限制,而想要去南极的人又太多,所以南极旅游价格上涨是理所当然的了。

根据了解,2019年的南极旅游价格已经比2018年上涨不少,而且2020年因为船只的减少,所以南极旅游价格将会上涨更多,去一趟南极,最少的花费也得5万元,但是仍旧有很多我们中国游客前来。

去南极旅游一直往南出发,一直到了世界的尽头了,南极这里可以让我们远离都市的喧嚣,这是个非常安静的地方,更像是仙境一样那么美,这也是唯一世界上没有人类居住的地方,南极现在也并不是遥不可及了,虽然名字很高冷,但是南极旅游也很容易,南极旅游价格费用还是可以接受的。

南极旅游价格会不会很贵?

去南极的交通只有船只

去南极的交通工具只有船只,没有飞机,所以去南极的费用自然就会高很多。基本上南极旅游价格是5-20万元不等。去南极可不是坐上飞机就走,下了飞机就有大巴车的,南极是人迹罕至的地方,来到这里的都是游客。

基本上去南极的方式就是跟团以及自由行,跟团很让我们省心,不过国内也有很多旅行社开设了这样的线路,只要我们跟着团走就行,免去了不少糟心的问题,首先就解决了住宿问题、语言问题等等,不过跟团旅游也有很多的局限性,就是不那么自由了。

当然我们也可以自由行,这是很有挑战的旅游方式,而且任何事情都要自己操心,要考察线路,还要过语言关等等,所以我们去南极旅游可不是冲动就去的。

南极旅游价格会不会很贵?

南极需要签证吗?

那么去南极旅游要不要签证呢?南极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但是要去南极需要途径几个国家,所以这些国家的签证还是要的,一般都会从阿根廷或者是南非登船取南极。南极到处都是冰天雪地的,所以来到这里我们首先看到的就是生活在这里的企鹅了,还有其他的动物,他们适合在雪上运动,南极还有座头鲸也是第二鲸,坐在船上可以看到这一切。

取南极还可以挑战下当地的冬泳,也许你会说平常的冬泳都很冷,何况是南极的冬泳呢,不过我们中国人很少挑战这样的项目,一般都是外国人挑战。外国人在冬泳之前都会喝上一杯伏加特,喝酒的目的就是驱寒,不过您可别轻易的挑战,在南极这里游泳搞不好是容易生病的。

冰天雪地的南极有不少好玩的项目,比如极地摩托、排雪大赛等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