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旅游之前看看伊豆半岛深度游攻略会给你不少启发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4 11:20

最近几年很多游客选择了日本、韩国旅游,来到日本旅游除了去东京,还有个地方令人心动,就是伊豆半岛,来到伊豆半岛之前建议你先来看看伊豆半岛深度游攻略会给你不少启发的,想要玩的尽兴只有做好计划攻略才会让我们玩的更加的爽快。

日本的东京给人很繁华的感觉,但你想要逃离都市的喧嚣,不妨来伊豆半岛,距离东京路程不是很远,在这里有冲浪的海滩,还有美味的海鲜以及温泉,到处都是难以忘怀的景色,还有不少艺术家收藏的现代艺术品等等。在伊豆半岛这里不论是呆上几天或者几周都是绝佳的地方呢。

日本旅游之前看看伊豆半岛深度游攻略会给你不少启发

伊豆半岛距离东京有多远?

伊豆半岛距离东京120公里,选择坐火车就两个小时就到了,一路坐火车好好的欣赏下日本的景色也是个不错的放松的方式,在这你可以消除自己的压力,还有室外温泉以及枫树,还有小瀑布以及冒着热气的热水等等,或者是看看海景也很好。来到伊豆半岛,把脚放入温泉里面,沿着海滩散步到码头就有个43米长的脚浴。

伊豆半岛文化景点很多

伊豆半岛深度游攻略为您介绍下,这里的文化艺术氛围是相当的浓厚,有现代艺术长廊,文学步道以及海滨雕塑花园等等,对于艺术爱好者们来说兼职是天堂,另外还有不少的收藏品。

日本旅游之前看看伊豆半岛深度游攻略会给你不少启发

一个人伊豆半岛选择樱花盛开的时候

二三月份正好是樱花盛开的季节,从于二月十日至三月十日,也是整整一个月的花期,除了可以欣赏樱花还有在这里滑雪也一定要体验体验才好,日本的伊豆的樱花也是全日本开的最早的地方。当地还有樱花祭,整个小镇都被樱花包围了,随手一拍都是完美景色,总之您如果有机会来到日本一定要看看伊豆这里的樱花。

当然人也是最多的,每年河津樱花祭也因此吸引上百万国内外游客,所以提前来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人,除了有樱花在这里还有油菜花也是当地的特色之一,而且越往北走,这里的樱花就更美。

日本旅游之前看看伊豆半岛深度游攻略会给你不少启发

出发之前看看伊豆半岛深度游攻略,这天的天气实在太好,在这里除了樱花、油菜花还有很多的水仙花群呢,尤其是在这里有个出名的灯塔,从这里看可以看到正片水仙花裙,一朵朵白色的水仙花盛开太美了。从灯塔这里往回走走可以看到附近一小段路,在这里有清澈的海水,以及欣赏下安静的海风。沿着山坡生长的水仙花,最茂盛的时候大约有300万株一同绽放,不过随着各种花期的绽放也不太好把我。

在这里欣赏水仙花是怎么看都不会觉得腻的,水仙花本身没有太大的特色,但是同时绽放的确很壮观呢,日本旅游之前看看伊豆半岛深度游攻略,也会给您不少的启发,花最少的时间,获得最好的旅游体验,想要玩的尽兴还是提前做做旅游的规划会更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