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了一年一度的樱花绽放的时刻,日本伊豆半岛赏樱地都有哪里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4 18:16

一年一度的日本樱花绽放的时刻来到了,而伊豆半岛更是看樱花最早的地方,伊豆半岛就在日本的静冈县的东南部位,距离东京也就120公里,不远,这是本州大陆上伸出来的一个半岛,又经过了千百万那奶奶来的运动,伊豆半岛形成了地势险峻的地方,在这里有狭长地带的城镇,伊豆半岛更是有独特的温泉以及美丽的山中景色。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下在日本伊豆半岛度假的赏樱地。

到了一年一度的樱花绽放的时刻,日本伊豆半岛赏樱地都有哪里

在赏樱花的同时别忘记了泡温泉

日本伊豆半岛这里有个草津温泉日本三大名汤之一,这里的温泉的涌出量是日本最高的地方,在这里不仅温泉很舒服,而且更是环境优美,这里的温泉有强酸性的温泉,泡一泡还可以促进我们全身的新陈代谢,女孩子美容养颜,这里一年都是热气腾腾的。

到了一年一度的樱花绽放的时刻,日本伊豆半岛赏樱地都有哪里

赏樱花可以取日本伊豆半岛赏樱地

在日本,东京是个著名的赏樱花的地方,这里也是人最多的地方,与其人山人海的看樱花,不如到日本伊豆半岛赏樱地这里也很不错,也是外地人很少知道的赏樱花好地方。日本伊豆半岛赏樱地是全日本最早开樱花的地方,是因为日本伊豆半岛这里的温暖的气候。

所以赏樱花比较早,日本伊豆半岛赏樱地整个河岸有10公里的樱花带,非常壮观,河津樱是白色樱花与枚色寒绯樱的结合,搭配着绿色显得更有特色,日本伊豆半岛赏樱地在这里赏樱花还可以避开旅游高峰期。

伊豆半岛面积很大,还有其他经典景点

伊豆半岛分为东、西、中、南四个区域,每个区域的景色都有特点,首先来说说伊豆半岛海上花火大会,就好比是中国过年的时候一样,在日本也有放烟花的习俗,而且在放烟花的时候,还会与不少日本的女孩子穿上动漫里面的衣服,很有意思的。在日本的烟花都是在夏季举行的,伊豆花火大会的特点就是一年四季都在放烟花。

伊豆这里还有个萤火虫祭,大家可能看过动画片都知道这个萤火虫祭,也是在伊豆半岛有这个节目,整整6月份,整个山都会变成萤火之森,您可以选择一家不错的观赏萤火虫的温泉旅馆,感受下这里的浪漫。

到了一年一度的樱花绽放的时刻,日本伊豆半岛赏樱地都有哪里

在这里还可以妖王富士山,人生最幸福的时刻就是一边泡温泉一边看富士山上的白雪,仔细的品味,说不定你还能感触到人生的真谛呢,来到这里彻底的感受下日式的风情浪漫极乐世界,伊豆半岛地热资源丰富的很,更是传统理疗的养生地,而且伊豆半岛跟富士山隔海相望很有意境。

热海市是个三面环山,一面面向大海的小城,在这里也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您不用自己定制旅程,在这里有个循环的大巴士线路,几乎是可以途径所有的景点的。而且价格也不贵,700日元可以玩一整天,总之在这里住温泉宾馆,看海上烟花,泡泡温泉非常充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