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洲私人定制费用大概需要多少呢?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6 14:46

如果我们是跟团旅游去非洲,基本上费用就是一两万的样子,导游也会全程提供服务的,旅游的线路、景点安全我们都不用太担心,而且跟团游人很多,大家也玩的尽兴,尤其是还可以认识很多锌的朋友们。非洲私人定制游费用就不等了,这个是需要根据你自己的需要来,是几万元不等的样子。

非洲私人定制费用大概需要多少呢?

非洲旅游选择私人订制还是跟团旅游?

非洲私人定制费用毕竟花销会大一些,两三万元不等的,尤其是被一些经典景点吸引了还可以多玩几天,这样多花一些费用也是值得的,不像跟团游,什么都很紧张,非洲私人定制也是很安全的,比个人旅游更安全一些,非洲私人定制费用价格高同样也不用我们操心,导游都会帮助我们安排好的。

非洲私人定制费用高一些,如果您的经济条件不错,而且对旅游还有很高的要求,就选择私人订制旅游方式吧,非洲私人定制费用三万元起,可以旅游的更加随意一些。

非洲私人定制费用大概需要多少呢?

来到非洲这里主要玩什么呢?

说到非洲旅游,可不仅仅是来到埃及看看金字塔溜达一圈,还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比如海边这几个国家值得去,想要爬山就选择乞力马扎罗,而且在这里还可以看到大象呢,还有肯尼亚很不错,有不少动物可以看到。

为什么更多的人喜欢选择去非洲旅游了呢?过去大家可能对非洲的印象不是很好,很是脏乱差,尤其是怕传染上疟疾什么的,非洲不都是很热的地方,非洲在这里有摩洛哥、肯尼亚等地方恰恰是夏季避暑的好地方。

来到非洲主要就是逛逛这里的国家公园,在这里也很方便,有不少酒店、饭店什么的,但是非洲的国家公园景区没有什么的娱乐项目值得我们来玩耍,在这里主要就是看动物,看大自然。

非洲私人定制费用大概需要多少呢?

在非洲的大草原非常美,自然然之美,非洲国家公园的厕所都没有几个,来到非洲旅游的规矩可是很多呢,我们要记住,比如游客不能随便的下车,不要有人为的污染等等,公园里面没有什么人造的环境,更不会在公园里修路。非洲非常重视自己的自然环境资源,在这里不仅有很多的动物。

来到非洲旅游可没有非常好的酒店来住宿的,所以在这里主要是一些石头或木头建成的酒店,而且房间的供水供电也不是很好,所以我们要做好心理准备才是,还有就是一些帐篷的酒店,在这里可以更好的贴近大自然,看到动物以及美丽的日出。

还有就是去非洲旅游是不是安全呢?很多人担心战争、疾病、治安等方面的问题,其实主要看你去哪里旅游了,所以在去非洲之前一定要做足了功课呢,比如去非洲很多的国家公园都是自然保护区,没有人群聚集的地方,就远离了动乱了,只要白天不在大城市溜达就不会遇到抢劫的事情,而且跟团游也是很安全的。定制旅游方式也很安全。非洲私人定制费用虽然高点,但是值得。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