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深圳五一周边游哪里最值得一逛

旅游 第六感    2019-04-25 11:56

现在的人都喜欢出门旅游,看看各地不同的风光及异域风情,那么对于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大家又有什么打算呢?其实,如果你不嫌人多太挤,不妨到深圳走一走,因为在深圳这个大城市里还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的,特别适合五一出行。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2019深圳五一周边游的景点项目。

2019深圳五一周边游哪里最值得一逛

2019深圳五一周边游之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是深圳一个非常美的地方,里面有着很多知名景点的缩影,个个美轮美奂,能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世界各地的景色。此外,在这里还有着令人赞不绝口的世界各地风情表演,比如歌舞秀、茶道等等。比如世界广场入口的地方,这儿就有各式各样风格的门和浮雕墙,大家可以边吃自己喜欢的小零食,边看自己感兴趣的表演,或者是跟同行的小伙伴们合照留影,拍拍各式各样的古建筑作为留念。

2019深圳五一周边游之东部华侨城

到深圳旅游的时候,东部华侨城也是游客们休闲度假的好去处,所以大家每次到这儿的时候,都要去这里转转。在这个景色很美的大型生态度假区里,有着自然风光的大侠谷,也有着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如果你有勇气,胆子够大的话,可以在生态峡谷玩一些比较刺激的游戏;如果你喜欢安静,也可以欣赏下大瀑布和花园景观,或者站在观景台上看看这东部华侨城的山水美景,也别有一番滋味。

2019深圳五一周边游哪里最值得一逛

2019深圳五一周边游之深圳欢乐谷

众所周知,深圳欢乐谷是目前国内设施比较先进的现代主题式乐园,也是首批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园有9大主题区,100多个老少皆宜的游乐项目,还有各种丰富多彩的现场表演,所以是一座融合了参与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的现代乐园。因为景美又有好的娱乐项目,所以近几年来,每次到节假日的时候,总有无数来自国内外的游客朋友前来观光,是中国主题公园行业的领跑者。

2019深圳五一周边游之锦绣中华民俗村

作为深圳华侨城的旅游项目,锦绣中华民俗村的知名度和观光人数也是非常高的,而且它离世界之窗还有欢乐谷都很近,所以游客们在锦绣中华民俗村欣赏完美景后可以再到周边去看看。值得一提的是,锦绣中华民俗村是将中国名山大川及人文古迹以缩影的方式展示在了“锦绣中华”主题公园内,这个大胆又有创新的想法,很快让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渔村变成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观光景区,提升了当地的经济实力。

2019深圳五一周边游哪里最值得一逛

地处广东省南部,珠江三角洲东岸的深圳,近年来不仅是年轻人拼搏事业奋斗理想的地方,更是大家旅游的圣地。每次到了节假日时期,总有很多朋友跟小伙伴或者家人到这儿玩一圈,放松自己。那么今年五一,想必也有不少朋友已经计划到深圳一游了吧!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