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强降雨持续局地大暴雨 明天降雨短暂停歇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14 18:18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4日)广东强降雨持续,湛江、茂名、阳江等地有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其他市县也有中到大雨,并且还将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明天雨水将短暂停歇。

昨天,湛江、茂名、阳江、江门一带雨最猛,部分地区出现了暴雨甚至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一些街道水浸,树木被吹倒。

广东强降雨持续局地大暴雨 明天降雨短暂停歇

昨天信宜镇隆镇大风吹断树木。

预计,冷暖空气交汇频繁,未来几天广东强降水持续,雷雨时局部伴有8级以上的短时大风和冰雹。专家提醒,强降水频繁,注意防御城乡积涝、山洪和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需注意防御局地雷击灾害和短时大风导致的厂房工棚、临时构筑物、户外广告牌、树木倒塌等灾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