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降雨来袭 重庆涪陵长寿等地达暴雨级别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4-14 17:58

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13日)夜间开始,重庆全市各地迎来一次降雨降温天气过程。截至今天早上,涪陵、梁平、长寿辖区内3个站点达到暴雨量级,气温也较昨日大幅下跌。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各地依然持续阵雨天气,全市最高气温难超22℃。

实况监测显示,昨天白天,重庆各地还是多云到间阴的天气,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达到了28℃以上,开州甚至达到了30.4℃。不过从夜间开始,重庆各地开始陆续迎来降雨天气,据统计,昨天8时到今天8时,重庆中西部偏北地区、东北部偏西地区普降中到大雨,其余地区小雨。其中,涪陵的龙驹村雨量80.7毫米、长寿红光达57.7毫米、梁平的沙坝水库达50.7毫米,这三个站点全部达到暴雨级别。

强降雨来袭 重庆涪陵长寿等地达暴雨级别

今日9时,重庆主城雨水相伴,市民纷纷打伞外出。

今天上午,重庆大部地区依然是雨水相伴。伴随着降雨,当地气温也持续下滑。上午9点,全市各地气温仅在12-17℃之间徘徊,相比昨日9点,大部地区降温幅度达到了3-5℃。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全市各地依然是阵雨天气,预计傍晚时各地会陆续转为阴天。气温上,今日较昨日大幅下滑,预计最高气温将难超22℃。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驾车外出的市民需注意绕开容易积水的路段,同时,因今日气温大幅下滑,市民朋友需及时添加衣物,谨防感冒。(文/图 吴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