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厘岛除了度蜜月,适合亲子游吗?

旅游 第六感    2019-04-14 18:09

巴厘岛是一个非常浪漫的海岛,很多明星的婚礼都是在这里举办的,很多人的新婚蜜月也是在这里度过的,那么巴厘岛除了可以度蜜月、办婚礼之外,还有什么特色旅游方式呢?其实巴厘岛亲子游也是很不错的哦,有很多景点都非常适合小朋友,下面就依次来看一下巴厘岛亲子游攻略吧!

1.和动物亲密接触—野生动物园和水上乐园

这里的特色项目是很多的,而且旅游服务非常不错,如果你和孩子胆量够大,骑着大象逛动物园也是可以的,这里的动物园还提供夜间游园服务,夜晚的动物园和白天可是不一样的。如果觉得麻烦的话,也可以选择报价旅游,其实和国内的包车游园差不多,大人和孩子可以坐在带空调的车上在动物园里转。水上乐园的项目也是非常丰富的,不过大家要提前准备好泳衣和换洗衣服。

巴厘岛除了度蜜月,适合亲子游吗?

2.世界顶级乐园—库塔泡泡水上乐园

这个水上乐园在世界上也是鼎鼎有名的,是世界上第二有名的,仅从这个排名就可以看出水上项目的丰富和刺激。这个水上乐园建造之初就是为了满足广大水上爱好者的愿望,乐园里面有16个滑梯和各种主题的小乐园,游乐设施非常齐全。此外这里的外景也非常好,水质很好,而且是常温的,绝对不会让水里面的人皮肤受到刺激。重点说一下儿童乐园,每一个来着里的小朋友都舍不得回家,乐园实行一票制,大家买票进去后只管玩儿就可以了。水上乐园里面还有一个漂流水道,家长可以带着孩子体验一把惊险刺激的漂流,当然安全问题是不用操心的。

巴厘岛除了度蜜月,适合亲子游吗?

3.海盗体验基地—努沙杜瓦海盗湾

这也是一个特别适合带孩子去的地方,特别是小男孩,他们心里对海盗是很好奇的,刚好这里就是一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地方,有海盗主题操场,还有漂亮的努沙杜瓦海滩,绝对是一个奇幻之旅的好地方。在这里孩子可以在树上的房子里面眺望大海,还可以在操场上和其他的小朋友来一场海盗之间的决斗,孩子在玩耍的时候,自己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在海滩漫步。除了这些之外,在这里还可体验露营、打猎、制作风筝等项目,让孩子在游玩的同时提高动手能力。最主要的是这里还有很棒的美食,各种海鲜、美酒应有尽有,总之在这里不仅孩子玩的开心,家长也玩的舒心。

巴厘岛除了度蜜月,适合亲子游吗?

看了这些之后,大家对巴厘岛的印象是不是有所改变呢?是不是觉得这里不仅仅适合情侣,还很适合自家三口游玩呢?其实巴厘岛亲子游这几年也开始慢慢的火爆了起来,除了刚才介绍的几个地方之外,这里还有很多适合小孩子玩的地方,比如巴厘岛飞人、飞禽公园、长谷俱乐部等都是很不错的地方。但和巴厘岛的浪漫之旅相比知名度还不是那么高,不过旅游品质绝对是没话说的,如果大家想要带孩子去出国看看海岛、涨涨见识的话,那就趁着巴厘岛亲子游还没彻底火爆之前,带着孩子一起去体验一次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