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择日本富士山度假让你的蜜月旅行更甜蜜

旅游 第六感    2019-06-09 14:20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2019年四月份了,悄无声息2019年就已经过去了一半。2019年是猪年,老一辈的人都说猪年是一个好年份,所以很多的年轻人都会选择在猪年结婚、生孩子,提到结婚就势必要提到蜜月旅行了,对于刚刚结婚的小夫妻来说,最期待的就是蜜月旅行了,蜜月旅行最重要的就是选对地点,小编认为日本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选择日本富士山度假让你的蜜月旅行更甜蜜

一、为什么蜜月旅行选择日本很适合?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都很快,结婚的年龄也大概都在27、8岁左右,工作也稳定了,但是稳定并不意味着可以有一个很长的假期,大多数公司的婚嫁都是15天,但是真正公司能不能给你放15天也不一定,15天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如果选择很远的地点光是来回的路程就要花费很多时间,不划算,日本在路程上来说可以说是很近了,从上海坐飞机到东京仅仅只需要2-3个小时,而且可以了解到其他国家的风土人情,另外日本也有很多值得观赏的地方,比如说日本富士山。

选择日本富士山度假让你的蜜月旅行更甜蜜

二、日本旅行需要做出的准备

1、攻略:出行前一定要做好攻略,对想去的景点,交通方式,酒店住宿都有一个最基本的了解,如果实在是没有时间,那么也一定要抽空对基本的物价做一个调查,以防受骗。

2、签证:虽然日本离中国很近,但是毕竟也是国外,签证还是需要的,要提前抽出时间去相关部门去办理签证,而且要注意办理签证的相关部门基本上都是在工作日才上班,要选择在工作日去办理,另外在国外签证是很重要的,任何东西都可以多,只有签证不可以,丢了签证补办不仅十分麻烦,还会耽误自己很多的行程。

选择日本富士山度假让你的蜜月旅行更甜蜜

3、交通路线:选择跟团的朋友自然可以不必考虑这个问题了,但是我觉得大多数的小夫妻蜜月旅行还是会选择自由行的,这样在时间上会更加的自由,也更加的方便。自由行的话在路线制定上就显得十分重要了,因为提前制定好计划以及交通路线,会节省很多不必要的时间,同时也会让大家的心情没有那么的焦躁。

4、酒店预订:住宿在旅行中起到一个十分重要的作用,只有休息好了旅行才会让人不觉得疲累,那么预订一个舒适的酒店是重中之重的,日本富士山是一个重要的景点,所以可以选择日本富士山附近酒店,日本富士山附近酒店大多数都集中在河口湖附近,因为河口湖附近的交通十分发达,从日本的各个角落到达富士山都有其相应的交通路线十分发达,所以大多数日本富士山附近酒店都是在那里,日本富士山附近酒店集中在河口湖附近还有一个原因是在河口湖的任何地方基本上都能看到富士山的全貌。任何一个在河口湖的日本富士山附近酒店推开窗就能看到美丽的富士山,想想看,多么美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